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板找我谈话,从此压力又开始上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板找我谈话,从此压力又开始上来了

2021-12-28 21:29:02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天气格外的晴朗,怀着饱满的精神开始了一天的上班之路,才上了一至二小时,老板就来了。

  在我的印象当中,老板已经好几久没来过现场了,他的到来我总在想着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老板找我谈话,从此压力又开始上来了

  可是,就在我还没有来得及细想的时候,他走到了我的身边和我打了个招呼就把我叫了出去谈话。

  在谈话的过程当中,他还是比较的对我有信心,一直在暗暗地鼓励我要加把劲提升起来。

  我也知道他对我的厚爱和关切,可是,发自内心的来讲我还是对于当前的系统工作有些没有底气。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深深地领悟到了整个团队的顽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了,相反已经沉淀了很久,想要在短时间内能够有所改变那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不过,这里也不是说改变没有可能,而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和过渡。

  我们都知道,想要改变一个人不难,但是要改变他的习惯和一些意识观念那是非常不容易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正是面对如此的困境,所以老板这次来找我谈话我才没有能够很爽快的答应他。

  因为我知道要是我违心的答应了他的要求,那么意味着我就要背负上更加沉重的担子,同时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

  这并不是我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去承担,而是在我看来这个时机还不够成熟,还需要花时间来沉淀和积累。

  我既然选择了在这里长久的工作,那么也就意味着我已经完全卸下了自己的一些退路和念想。

  同时,我也是有自己的理想和期盼的,并不是简单的每天在这里上班下班循环往复消耗光阴。

  老板能够反复的找我谈话意味着他就是比较看重我,这是我明白的,不过自己有时不够争气就很难了。

  如今,再一次给我释放了信号,自然我也懂了他的用意,于此伴随而来的就是我内心涌上来的阵阵压力。

  虽然俗话常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但这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并不是任何情况下都成立的。

  因而,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压力当然会催生出前行和奋斗的动力,这是无可厚非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