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为我的操心越多,我压力越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人为我的操心越多,我压力越大

2021-02-23 09:59:5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俗话常说:“人无压力轻飘飘”,可是压力太大有会让人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的,毕竟只要是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就没有不操心的。

别人为我的操心越多,我压力越大

  这么多年来,我已经从一个小孩子长成了一个大男孩,已经到了真正的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可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至今依然还是单身贵族,面对这个话题我很多时候都是没有话语权的。

  毕竟,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到了这个年纪都还没有成家立业的话,那真的会招来这样那样的闲话。

  这就是现实,可是,并没有谁会为我们这一类群体发声,这也就让这种情形一直在不断地蔓延。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90后的一代,他们身上的压力是相当大的,也许很多年长一点的并没有发现。

  但凡是一个真正有着同样年龄的人,他们都是深知自己的同龄人和自己都是有着同样压力的。

  面对压力,有的人选择了努力拼搏,有的人选择了原地踏步,有的人选择了望而却步。

  因此,这也就出现了现在的各种各样的情况,有的已经功成名就,有的还是一成不变,有的已经落魄不堪。

  不过,现在最被大家所关注的还是婚姻爱情方面,现在的单身男女比例都是挺大的。

  于我而言,就是一个典型,自己一直都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伴侣,一直都没有能够找到那个真正和自己有缘的人。

  每每回到家里,家里人、亲戚朋友都会不断地询问是否已经有对象了这类的问题,我很尴尬,也很有压力。

  这或许在一些人看来有些不现实,然而这就是真真实实的感受,每多一个人操心我的事我就多一份愧疚,也同样多了一点压力。

  所以,我内心总有一句话“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开始觉得呼吸都有点困难”,这是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