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重要的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重要的一件事

2021-12-29 16:08:4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重要的一件事

  最重要的一件事

  文/赵元波

  春暖花开,花红柳绿,丽丽上街的时候发现,不知不觉间,爱美的姑娘们都换掉了冬装,穿上漂亮的花裙子,看上去就让人眼前一亮,春天就是美,这个季节的人也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丽丽年方二十,青春年少,正是朝气蓬勃的年龄,要是像别人一样也买上一套连衣裙,往大街上一走,肯定能赚得人们频频回头,这点自信,她还是有的,有人说,年轻就是资本,这话最恰当不过了。

  身材和她差不多的闺蜜听了他的这一番豪言壮语后不由地摇了摇头:“做梦吧你,你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只要你做了,倒是能使得人们频频回头……”

  丽丽把嘴扬了扬说:“你不就是说我没钱,买不上高档化妆品吗?这回呀,姐阔了,有的是钱。”

  闺蜜听了,摆了摆手,着急地说:“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丽丽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她的话头说:“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告诉你,姐呀,已经买了好几套名牌服装了,往身上一穿,配上双高跟鞋,挎上个名牌包包,化一下妆,往大街上一走……”

  闺蜜急了说:“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

  丽丽哪容她张得了嘴:“到时候呀,你就只有羡慕的份儿了,你就等着瞧吧!”

  闺蜜这下子有了说话的份儿,也不跟她急了,慢条斯理地说:“身材,最重要的是身材,别的方面再好,胖成那样,也不减减肥,或是锻炼锻炼身体,那都不行。”

  给兰花浇点水

  文/赵元波

  妈妈特别喜欢兰花,家里就养了一盆兰花,就连养兰花的土,也都是妈妈和爸爸不辞辛苦从山上挖来的山土呢,她说兰花清新淡雅,来自深山,出自幽谷,别有一番风韵,就像个谦谦君子一样。一到冬天的时候,兰花就开了,有一股清香味儿,满室生香。一有空闲时间,妈妈就站在兰花面前把玩一番,就连女儿的名字,也都是用兰花命名的,就叫兰兰,就连画画,常常画的也都是兰花。这么说吧,兰花已经无处不在了

  兰花喜欢阴凉,白天妈妈就把兰花放在客厅里,晚上就把兰花放在院子里露一露,就像照顾个孩子一般,不厌其烦,细致入微,从来不让兰花受点委屈,是呀,爱者为美,养护起来也就格外上心。

  这不,放寒假了,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就兰兰一个人待在家里。外面天冷,都下雪了,望着飘飞的雪花,兰兰就打开取暖器,不一会儿,屋子里就暖和起来。看了一会儿电视,兰兰想起来了,最近一段时间,妈妈都没有给兰花浇水,自己在家,就给兰花浇一点吧,举手之劳的事儿,不用妈妈提醒,说不定还会夸奖她懂事呢。这兰花呀,天越是冷,叶子越发地绿了,越冷越精神,难怪妈妈喜欢呢!

  等妈妈下班回家,兰兰就把给兰花浇水的事儿跟妈妈一说。果然,妈妈一个劲儿夸奖她地,兰兰懂事了,也知道做一点家务了,知道给家里的兰花浇水了,这兰花呀,快要开了,水不能多,也不能少,自己都给忘了,亏得兰兰还记得呢。

  晚上,只听见妈妈一脸惊奇地问兰兰,给兰花浇的什么水,兰兰平静地回答说:我怕它冷,就给它浇了点开水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最重要的一件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