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旦节,你干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元旦节,你干嘛

2022-01-01 17:47:55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22年的元旦节,也是2022年的第一天,究竟大家都会怎么度过呢?

  这虽然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话题,但是却是一个很特别的话题,只有把生活过得与众不同那才是本事。

元旦节,你干嘛

  经过我的初步了解和观察,元旦节大家的过法还是很多的,有的人选择了宅在家,有的人选择了工作,有的人选择旅游,有的人选择学习,有的人选择逛街购物等。

  不过,无论是怎样的一种过法那也是有他的目的和意义的,只是对于我们每一个人不同而已。

  我来说说我的元旦节这天怎么过的吧,清晨我7点多起床洗漱完毕就下楼吃早点。

  吃完早点就回到了寝室,开始了新一年的flag,这一年里我给自己定了一个不一样的目标。

  因为我想要在2022年把自己想要解决的一些大事全部解决了,包括事业规划和婚姻事情等。

  毕竟,到了2022年自己真的已经不年轻了,已经完全结束了年少轻狂的日子,是该好好给自己人生加点味的时候了。

  在这个尴尬的年纪,虽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这远远不是自己理想的人生。

  于我而言,喜欢闯荡是天性,但是,我也需要稳定,我也是和常人一样有着自己的需求。

  以前,同样给自己立下过很多的flag,但是最终一看还是有好些被搁浅了,今年我痛定思痛决心给自己全新的改变。

  改变不是停留在口上,而是付诸行动,这就是我今年的第一步,计划干的就立即行动,不去动那么再完美的计划那也是空想,也只能是一束无法绽放的铁花。

  动起来,这三个字就是我的2022,这个‘动’它一方面是行动,另一方面是运动。

  行动它是让我实现一切计划的法宝,而运动则是支撑我去行动的武器,两者相辅相成。

  在这个动起来的过程里我相信,只要自己不去恶意放纵、不去自甘堕落,那么这一年一定是与众不同的一年,一定是一个真正改变之年。

  这个元旦节,我没有别人那么丰盈的物质生活选择去买买买、玩玩玩,也没有向那些辛勤耕耘的劳动者干干干,我选择了先给自己找路、思路、铺路。

  那么,到了现在你可以和我说说你元旦节干嘛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元旦节,你干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