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2022-01-03 00:08:19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我思考过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时候我们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经过了许许多多的观察和总结,我找到了一个占比比较高的答案,那这个答案是什么呢?

坚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这个答案它既不深奥也不简单,相反它是相当的普通,甚至都不被我们所重视,就是不能坚持

  之所以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一知半解甚至半途而废,就是因为没有恒心和毅力,不能够坚持下去。

  没有坚持,很多事情就不会有结果,即使偶尔出现了一个结果那也只是意外的结果。

  也许也还不信,但是当你细细地思考的时候就是这个道理,举个例子,很多人打算减肥,可是就是无法坚持运动,无法坚持管住自己的嘴等,最终减肥失败。

  其实,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由此及彼这个答案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无法回避的。

  所以,坚持这件事情他看起来很普通,很不屑去重视,但是,它的影响却是巨大的。

  当你还在沉睡当中的时候,你一定不会觉醒,也一定不会知道这个要害。

  今天,为什么要提这个话题,那就是因为我从中受益了,而且对我的帮助是前所未有的。

  那就是,我在某音平台上的积累和成长,我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每天坚持输出一条短视频,虽然前期是没有什么粉丝或者关注等,但是时至今日我已经给自己养成了一个习惯。

  这个习惯就是每天必须要更新一条视频,让自己能够每天进步一点点,这不是虚假的,而是真实存在的,

  如果真有不信的完全可以去我的主页查看我的作品,这样就很直观的反应我的坚持了。

  这个结果也是我所没有想到的,也是今天我在不经意之间发现的,我说量变引起质变,这个结果即将来到。

  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很值得我去骄傲,这就是我的努力,我的付出,没有回报但终将回报。

  现实就是这样,你想要回报一般都是没那么快的,相反当你足够努力了之后,那个结果总会不经意之间展示在你面前。

  如果你一直都是被失败所困扰,那么你不妨试试坚持一下你最擅长的某个东西,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来了,我已经在路上,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