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条件不错的男人同样单身,这很正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条件不错的男人同样单身,这很正常

2022-01-06 08:46:12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条件不错的男人同样单身,这很正常

  印象之中,条件比较好的人,一般都会比较容易找对象。

  因为当自身条件好,相处中,很多人会更加愿意靠近,也会更加愿意继续来往。

  大概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生活中,当我们遇见条件明明挺好,却偏偏是单身的人时,不自觉地往往就会有着一种想法,觉得对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才会剩下。

  是不是身体有什么缺陷,是不是性格有什么问题,或者说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们会有着这样的想法,这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我们也不必一直陷在这种思维中,明明遇到了还不错的人,却偏偏因为这种想象,然后就白白放弃。

  要知道,条件不错也单身,那未必就是对方有什么毛病。

  在生活中,真的就有不少的女人,也有不少的男人,各方面都很不错,也依旧还是单身。

  以前不太想找,在忙于别的事。

  可以说,当下的时代是最为多元的,也是最为丰富的。

  在目前这种时代背景下,对于婚姻,人们的思想早已经不再那么的单一,觉得在二十出头,就一定要赶紧结婚,而是能够接受年轻人稍微晚一点再结婚。

  与此同时,对于年轻人而言,就算只是孤身一人,往往也有着很多的乐趣,可以过得很不错。

  因此,但婚恋环境比较宽松,一个人的日子又可以那么惬意,很多男人,当他自身条件本来就不错,他真的就会并不想要那么早走进婚姻。

  好长一段时间,他都只会想要先一个人好好看看这个世界,一个人好好做点喜欢的事情。

  他也希望自己在走出校门过后,有着一段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有着一段很不错的回忆。

  出于这样的想法,一不小心,他的年纪就会变得不小了,开始想要结婚了。

  这时候,当他真的开始寻找人生另一半,才发现身边好多人都已经结婚了,他的身边未必有着比较合适的人,也就只能去相亲,只能去结识一些不认识的人。

  毕竟,并没有人一直都在等待着他,只要他想要谈恋爱了,就会赶紧去到他的身边,和他有一个开始,他也同样需要在人群中,好好去找寻。

  性格被动,不太懂得该如何去爱。

  爱情里,条件好,这的确是加分项,可是仅仅只是条件好,却也并不行。

  女人会在意男人的条件,也会在意男人的性格,以及彼此在一起的感觉。

  当一个男人,他只是条件好,不去主动结交异性,总是一副很高冷的样子,也未必就会刚好有人来到他的身旁,说什么也要和他在一起。

  就算恰好和谁有了一个开始,但是如果在和异性相处时总是很木讷,一点都不主动,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思,也不知道怎样去赢得女人的好感,一段恋情,同样也很难成。

  普遍说来,在感情中,女人往往都并没有男人那么主动,也都会渴望男人的一些关爱,懂得主动示好的男人,更容易告别单身,不主动又不懂把握,真的就会很难。

  这样的男人,他不是有什么不足,只是对于感情的事,还不够勇敢,也还需要一点时间学习。

  相对于别人,他会显得稍微慢热了一点,也会显得不是那么的通晓人情世故。

  看起来,和他相爱,那是一件很无趣的事,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多给他一点时间,走进他的内心,那却也会是一段很不错的爱情,他会更专一,也更深情。

  对爱情有要求,没遇到合适的人。

  越是条件不错的男人,对于自己的伴侣,他其实就越是会有要求。

  从来都不是谁都行,他想要的,是一个自己真的比较喜欢,也真心喜欢自己,彼此情投意合,又相互志同道合,一段彼此可以相互成就的爱。

  一直以来,他都很清楚自己的诉求,所以,当遇见的人并不合适,就算有再多人来到他的生命中,他也都并不会选择将就,只会还想要再等一等。

  他始终都在等待着那么一个人,奈何自己的圈子有限,好的缘分可遇不可求,好些年以来,他还一直都没有遇到,所以也就一直都是单身。

  好的爱情,那从来都需要一些运气,并不是每个人在二十来岁时,都能刚好那么幸运。

  对于他来说,找个人结婚,那很容易,可是他就是不想将就,还想要再等一等。

  不仅仅是女人,不少的男人也是如此,对于爱情和婚姻,他始终是宁缺毋滥。

  因为他很清楚,如果和自己结婚的人,那并不是自己想要的,这一切并没有任何意义,不好的婚姻,还不如自己一个人,他渴望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胜过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更幸福。

  在相亲中遇到不错的男人也好,是自己偶然认识了各方面不错的男人也好,我们都不必主观地就觉得对方一定有很多选择,单身是有隐情。

  条件好,依旧还是单身,那并没有什么不正常。

  世间事,很多的问题,并不是只有一种答案,很多的事情,也并不是只有一种说法。

  遇上这样的人,我们就只管怀着一颗比较平常的心态,去和对方好好相处。

  既相信对方是靠谱的,也相信自己是值得的,彼此是有可能的。

  给对方一个机会,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然后,至于彼此到底有没有未来,就让时间,来给我们一个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