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小时候,为啥不怕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小时候,为啥不怕冷?

2022-01-07 10:09:18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小时候家家户户没有空调和暖气,天寒地冻,真的很冷,却挡不住我们出门的脚步。

  小伙伴们在风雪里你追我赶,脸蛋冻得通红,手上甚至皲裂,可却仍旧笑的像个傻子。

我们小时候,为啥不怕冷?

  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的,真好!

  我们小时候,出门在外,没有各式各样的羽绒服,没有保暖的羊绒衫,只有母亲给做的棉衣。

  厚厚的棉花,花色的外衣,笨拙的感觉。穿在身上,却比如今任何一套名牌羽绒服都要保暖,也许是因为里面含着妈妈的味道。

  那个时候,笑容洋溢的,真好!

  我们小时候,没有见过琳良满目的食物,没有去过各式各样的饭店,没有品尝过如今的精致糕点和甜品。

  那个时候,吃的是父母做的饭菜,喝的是家里烧的开水,零食是爆米花和烤红薯。吃食单调,但却让人回味无穷。

  那个时候,简简单单的,真好!

  我们小时候,家家户户都不联网,我们没有手机,想谁了就写信给他,牵肠挂肚的写,忐忑不安的等。

  那个时候,感情特别纯粹,两个人想要在一起,不求有钱没钱,只求情投意合,相爱了,就照着一辈子去走。

  那个时候,朴素朴实的,真好!

  我们小时候,没有电子玩具,没有平板电脑,那时候我们都不会窝在屋子里,只会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去户外玩闹。

  三五好友,七八成群,你追我赶,一个沙包,一条橡皮筋,就是我们的玩具。而且百玩不厌,能撑起我们整个童年。

  那个时候,热热闹闹的,真好!

  我们小时候,雪很大一片,世界白茫茫一片,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就像梦幻的城堡。

  小伙伴在一起堆雪人,手冻得通红,却仍旧不舍得离开。如今,依旧寒冷,雪却下得少了,正可谓: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再也找不到当年的味道了。

  那个时候,没有烦恼的,真好!

  想起小时候,怀念小时候,也许是因为长大了多了很多无可奈何,才羡慕小时候;也许是因为年迈了压力巨大,才眷恋小时候!

  小时候,有父母疼着爱着,有人依靠着。小时候,整日里玩玩闹闹,没有啥烦恼。

  小时候我们不是不怕冷,而是对生活的热忱,远远超出了对寒衣的畏惧!

  我们小时候,

  风雪那么大,为啥不怕冷?

  因为那个时候,

  人质朴无华,心真诚不假,

  有爱围绕,心生暖意。

  因为那时候,

  人间雨和雪,全都伴随爱,

  围在身边,融入心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