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斯宾塞》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斯宾塞》影评摘抄

2022-01-08 08:5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斯宾塞》影评摘抄

  《斯宾塞》是一部由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莎莉·霍金斯 / 蒂莫西·斯波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斯宾塞》影评(一):一部文艺片,演员努力了

  这部电影叙事很偏,色调朦朦胧胧,大片镜头怼女主正脸,想营造一个快要崩溃甚至旁人觉得快疯了的戴安娜王妃,还有点狂躁,除了主角和零星几个角色的对话,别的就无了,戴安娜说话和别人甚至不在一个频道。对戴安娜不感兴趣的估计有的看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斯宾塞》影评(二):小k不再是暮光女了

  从暮光之城到斯宾塞已经有十年了,小k真的变了好多,她是真正的演员了。从斯宾塞里看到了她饰演的戴安娜脆弱 自由 坚定 叛逆。好像是另一个小k。作为不太了解皇家秘事的中国人感觉故事本身渲染太多,后期让人昏昏欲睡,节奏拖沓。但是好在画面优美,配乐极佳,烘托的很到位,尤其是第一场晚餐那里的音乐,绝了。如果可以,建议看看,在影院里观感会更好

  《斯宾塞》影评(三):我只看到一个精神失常的女人

  看了40分钟后我的感觉是看到一个精神失常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没把故事讲清楚还是怎么回事。反正就是太压抑了。看得我都快精神失常了。也许富人更容易精神失常?

  有孩子有丈夫,还有钱有身份,为啥活的像精神病患者一样?穷人永远也理解不了富人的朴实无华!

  而且里面的说话语气感觉听写好难受呀,感觉她嗓子里面有什么东西一样。

  《斯宾塞》影评(四):扑火之前不知道会被烧啊

  又一个黛安娜王妃的电影。又一次可怜了这个被可怜了很久的人。没拍出什么新意,暴食片段和独舞片段与《Crown》何其相似,小K论演技还不如小Emma,那英音凹得别扭。王室在电影里非常脸谱化,女王和查尔斯都是冷酷又认命的。唯有黛安娜要冲破这牢笼。只是没有人问一个问题吗?黛安娜为何要自投罗网?可能答案就是扑火之前不知道会被烧吧。

  《斯宾塞》影评(五):斯宾塞的痛苦共情能力 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这部片讲的是戴安娜离婚前 她的挣扎她的无助 她的反叛她的自我救赎 这使我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有人说小k用力过猛 可是戴安娜当时的处境你们了解吗 真的是快被逼疯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甚至出现幻觉 不管你是多么高贵的人戴安娜真的都相当于无视 我知道我经历过 小k演的很好 真的很好 也很小k…优雅的一面是别人的固定印象 发疯的一面只有自己知道

  《斯宾塞》影评(六):刻画了一个养尊处优矫揉造作无病呻吟的作精形象

  没有看出来在讲戴安娜在三人婚姻王室枷锁里的苦楚,仅仅通过讲一些“不能迟到”“不想称体重”“卡米拉有一条同样的珍珠项链”“不能有喜欢的侍女”“不能拉开窗帘”“不能回自己家”这种细节似乎无法推动观众(仅指我本人)共情到想表达的皇室婚姻的压抑。甚至在大厨、管家、女王、查尔斯、威廉的1v1对白后,我都要觉得她明明生活在一个体谅包容的大家庭了…

  剧情里都是没有前因后果的矫揉造作无病呻吟还带点情绪控制障碍,还乱入了奇怪的女同情节和悬疑氛围。

  以及,KS侧低头斜眼瞟的样子好生硬。

  《斯宾塞》影评(七):好好

  震撼的片段是戴安娜的臆想和音乐的高潮相结合,太棒了,好几次这样,以为是真的,其实是假的。就是女主的情绪到达了极致,很喜欢配乐,好像是大提琴(不太懂) 在这里我就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像戴安娜了,因为这里的戴安娜很情绪化,整部片子都让我非常压抑,因为戴安娜一直处于情绪崩溃的状态,而我就是如此,经常崩溃 女主演技很棒 观影体验很棒,沉浸式体验,我爱上了无字幕英语电影,我大概看懂了70-75%,由于语言限制,还没有完全看懂,下次再看! 摄影很棒,对于我这种视觉动物来说,这真的是可以称之为视觉盛宴,每个镜头,演员服装,汽车(复古911和劳斯莱斯太美了),屋内装饰等等

  《斯宾塞》影评(八):一部奇怪的皇室电影,失望略大

  看过好多皇室的电影还有纪录片。说实话演员不像真的完全就没有代入感了。女王没女王样,查尔斯就更奇怪了像个英国小瘪三儿在那说话。造型没到位,演员再怎么挤演技也感觉没共情。本来指望看了这部片能更深刻理解戴安娜和那个时代皇室的斗争、挣扎和纠缠,到头来看完五分钟就忘了什么感情都没有。

  本来戴妃和查尔斯的纠葛还知道一些背景,虽然极力刻画压抑的情绪,最后还是没有丝毫感觉。甚至最后只觉得戴妃在无病呻吟。大问题就在查尔斯和整个family那些造型样子上。完全就像看了个垃圾英剧,也不知道讲了哪个大家族的故事。完全无法和皇室的故事扯上联系。

  《斯宾塞》影评(九):斯宾塞——剧透警告!!!

  奠定基调开片画面静止半分钟,如果不是汽车的声音,我真的会以为播放错误了。

  看的时候觉得这个画面很有意思,就自己掰扯了两点画面分析: (1)画面上半部分是虬枝,下半部分是草地,色调暗沉,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2)观众视角——感觉是趴在地上

  《斯宾塞》影评(十):「Diana in her own words」

  《斯宾塞》真的很好啊!一个很典型的权力制度与活生生的人(特别是女人)之间对抗的叙事,小k很充分地展现了那种美到了极点而破碎的压抑跟毁灭。 虽然即使到了最后也很难说主人公收获了一个happy ending。Diana眺望伦敦大桥的眼神里并不尽是释然。她之所以能够“安全”地蜕变是因为选择了无可奈何的让步——因为我们都知道即使是迄今,在这种力量悬殊的对抗之下,个体所遭受的重创也总是比制度更快更惨烈。鱼死网破的代价太大了。 非要讲的话或许只能说,这不是一个happy ending,但至少是一个happy moment,一个充满着生命力的、闪耀的时刻,观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片刻的自由和希望。 就像母子三人驶过乡间小道时反叛高唱的那样:我们还能诉诸于爱,并且渴盼着奇迹。 如若没有 ,即使感受到片刻光明,那也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