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经典观后感集

2022-01-10 08:4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经典观后感集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是一部由谷锦云执导,林永健 / 梅婷 / 肖顺尧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观后感(一):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

  这部剧虽然暂时仅在优酷平台上播出,但经过鄙人的观看后,自认为这真的是一部好剧,严肃的地方严肃、欢乐的地方欢乐。将警匪的片段演绎的热血澎湃,而又在人情世故端,将那份情感演绎的深入人心。尤其林永健老师,在剧中将人民警察的精神与气色演绎的更是淋漓尽致,这部剧鄙人相信如若也能在电视台播出时,也定会迎来广泛的好评。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观后感(二):民警陪闺女逛街随身带了俩手铐?

  刑警特警也不干这事儿吧?真心希望现在的导演编剧主演能真正体验一下公安干警的基层生活再去拍,很怀念林永健演的司务长,那才是真正从基层连队打磨出来的,甚至不需要演技,原原本本表现出来就可以。现在内地生活剧也流行流水线作品了吗,真心不喜欢这种粗制滥造。还没够字数吗?还是不让评论了?这还不到一百四?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观后感(三):打光太过分了

  小年很像小宋佳,演技不错,可惜剧情衬托不出来她的本领。本来前面几集看着算可以,随着剧情推进情节主旋律也就算了,打光太假了,而且越来越过分,任何场合都打光,当拍婚纱照么!!!剧组脑子不知道在线不?只求追求画面漂亮没错,可是违背常识就不对了,这是缘木求鱼,南辕北辙,背道而驰,让人反感,堪比正阳门下小女人的磨皮让人恶心!!!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观后感(四):看完之后会想“热爱生活”的一部剧

  因为很喜欢曹磊,之前看到他演的剧里面有这部剧,就追了一下。

  初看感觉就像白开水,演员颜值不算很高,不过好在有老曹和女神梅婷撑着;剧情也不是跌宕起伏、紧张刺激那挂的;节奏也是不叫舒缓的……可是看着看着就停不下来了。

  故事虽然平淡,但是仔细看却都是我们身边的事,很多案件也都很有社会性,能带给人很多思考。比如因为患有阿尔海默茨综合征怕拖累儿子离家出走的黄大爷,比如因为“500块”而闹矛盾闹到报警的华大妈婆媳……都是跟现实生活里很多事件类似的。

  虽然我们生活中有种种这样那样的烦恼,但是身边总有人会帮我们解决,而且原来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有这样一群人守护着我们的平安,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部剧。

  另外想说,既然男女主是老林和俞嘉,我们陈所是不是没希望了T^T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观后感(五):林永健不如贫嘴张大民?40岁的中年人,“幸福生活”有太多压抑

  都说,二十弱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花甲,七十古来稀。而这些当中,四十不惑是每一个中年人要经历的一段岁月,这段岁月或许会苦闷,会窒息,会艰难,挺过去头顶一片艳阳天。

  热播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恰巧选择“四十不惑”这个年纪,借助单亲爸爸老林的视觉娓娓道来。老林是一名人民警察,工作期间他尽心竭力,心系人民,他的电话24小时不关机。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的剧情很平淡,犹如白开水里煮了一锅面,面里只加了点盐而已。不用心品根本品不出那面是耗费1个小时的手擀面,劲道得很。

  切入到剧情中,剧中发生的很多案件都是社会上普遍发生的案件,也是身边人的故事。那个患了阿尔海默茨综合征的黄大爷,为了不拖累儿子而离家出走。又因为500块钱而闹矛盾到报警的华大妈和儿媳妇等,这些案件太普通了,也太琐碎了,却也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事情。

  生而为人,生活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我们不知道怎么面对,总是自我纠结和怀疑。就以为我们自己最惨的时候,还有一些人比我们还惨,他们默默地守护着一群人的平安,无法及时给妻女送去关怀,无法按时回家吃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因为,他们的职业特殊,肩上的重担是要守护所有人的平安,剧中的老林就是那个要守护一方人平安的人民好警察。

  林永健饰演的老林再次出圈,演技好得没法说。作为老警察他敬敬业业,认真对待每一天,工作期间绝不偷懒,把人民的幸福生活始终当成自己的幸福生活。作为老父亲,他偶尔怀疑,对孩子的爱也是独一无二的。一边是工作和精神,一边是生活和物质,随时都在拉扯着他,那种微妙的关系林永健饰演的淋漓尽致,在人情世故端,他把那份情感演绎的深入人心,果然是老戏骨。

  21年前,《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豆瓣至今都有8.6分的好成绩,如今再重温此剧,依然是爱得不行。这部剧从里里外外都是扎根于生活深处的,没有官话,没有虚假生活,把国家底层的群众生活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男主角张大民虽然因贫嘴在街坊街里出了名,但此人是个善良的老实人。最终,在朴实善良的美好品性下,张大民和云芳拉开了恋爱序幕。起初因为婚房问题也是困难重重,后来终于顺利结婚,两人过上了平静的幸福生活。

  再到《岳母的幸福生活》同样扎根于生活深处,以早年丧偶的赵惠玲为故事线索。已退休的赵惠玲得到了一笔补助款,经济宽裕,生活富足,本以为会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结果,她还要操心女儿们的婚姻,赵惠玲虽然一把年纪了,但人品没得说,方圆周围没有一个觉得她不好。可是,她的几个女儿都似乎是恋爱脑,让她这个母亲不省心,还一直把担心。王丽云也演出了赵惠玲的精彩形象。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还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亦或者《岳母的幸福生活》,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也就是角色非常接地气。这样的角色有亲和力,很会拉拢人心。在一群流量+剧情肤浅的大制作中,这样的平凡剧集反而显得很真实,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也容易引来观众的追捧。

  这世上的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他们平时要处理自己的工作,也要处理家长里短的小事情,还要尽起为人父母的责任。也就是像老林、赵惠玲、张大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才是大多数人的缩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