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恶意破坏公物,那是败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恶意破坏公物,那是败德的

2022-01-10 23:30:06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我发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咱们房间的合租伙伴,有些异常的让人恐怖。

  那种恐怖不是说有多么的吓人,而是觉得他们的行为让人有些讨厌。

恶意破坏公物,那是败德的

  这种讨厌不是一般的,那是相当相当的讨厌了,甚至就是痛恨的地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开始变了,主要就是变得邋遢,变得暴躁。

  我猜测她们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毕竟他们俩是一情侣,同住一个屋里总归是会发生事情的。

  而且,长此以往便会慢慢厌倦对方,但是没有一个好的理由双方都不好直接和对方说破,只好采用各种暴力来应对彼此。

  这也许就是问题的根结所在,因为他们每天都会摔门,而且门都已经有快要被摔坏的征兆了。

  今天晚上,不知道他们是出去干嘛,在开了公区的大门以后,出去关门时那不是轻关,简直就是使劲地砸,幸好门是金属做的,要不然早就不知道坏了多少次了。

  每每当我听到这样的声音时我内心就会非常的愤怒,究竟是为什么呢?我想那是我对公物的珍惜之心在涌动吧。

  的确,大家共处一屋就有义务和权利保护里面的物品,尤其是公物,那又不是自己的都是大家金钱抵押换来的,容不得谁私自占为己有或者恶意破坏

  或许我的话有些重,但是,这就是事实,既然选择了合租,那就要共同爱护里面的财物,爱护里面的卫生等等。

  如果做不到基本的那些东西那又何必来合租呢?何不如自己去整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破坏公物在我们的世界里,它应该说第一条底线就是道德底线,第二条就是法律底线,小不改而乱前途。

  如果在一些小事情上就开始乱七八糟地去践踏,那么注定会走上违法的道路。

  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我们都知道从小事做起是多么的重要,一旦小事上就开始有问题,那么大事上必定出岔子。

  破坏公物是要受到鄙视的,恶意破坏公物那可就是罪加一等了,可真的就不得了了。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我觉得大家既然选择有缘来合租那就共同遵守规章制度。

  无视规章制度,为所欲为那是败德的行为,注定会自食其果的,不信咱们走着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