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你

2022-01-11 08:28:24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你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你

  两厢情愿,那是最好的喜欢

  不用谁过分主动,甚至都不用谁刻意挑明,自然而然地,两颗心就相互靠近,彼此就感受到了对方的心意,也直接就走到了一起。

  谁都想要这样的喜欢,可是这种喜欢,终究是可遇不可求。

  更多时候,当我们喜欢一个人,对一个人都已经很主动了,在对方的眼里,我们也未必就能看到半点的喜欢,时常感受到的,也不过只是十分的冷淡。

  很明显,那个人的心里并没有我们,对于那个人,我们不过就只是一厢情愿。

  而当有一天,如果很不凑巧,你喜欢的人,恰好并不喜欢你,现实虽然有点扎心,不过你也还是理智一点,要学会接受。

  承认不被喜欢的事实,在那之后,也可以再去做一点什么。

  告诉自己,爱而不得很正常。

  有了一定的年纪过后,相信你也发现了,自己并不是世界的中心,很多的事情,也并不能刚好就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自己刚好就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而就感情而言,一个人喜欢你也好,你喜欢一个人也好,那也从来都并不会只有一种形态。

  就像一个人喜欢你,你有可能刚好比较喜欢他,也可能根本一点都不喜欢他一样,你喜欢一个人,对方喜欢你,或者不喜欢你,那也都是非常寻常的。

  也就是说,彼此相互喜欢,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单恋一个人,同样也不过只是很寻常。

  本来,对于靠近你的人,你有选择的权利,你喜欢的人,对方也是一样的。

  既然被喜欢,以及不被喜欢,这都不过只是一种常态,那么当你的喜欢,并不被接受时,你真的不必总是想太多,甚至各种怀疑自己,只管接受现实就好。

  喜欢一个人,对一个人主动,那是你的心意,你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

  而当你主动过后,不管对方是怎样的反应,你也都不必苛责,就只管坦然接受一切后果,然后再根据对方的反应,去决定自己接下来的行为。

  实在很喜欢,可以再争取下。

  基本说来,一个人对你没有什么好感,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后来也并不会有,但是却也有那么一些情况,对方可能比较慢热,你们相识的时间不长,他也还没有来得及发现你的好。

  不管是什么情况,但凡你觉得放弃有点可惜,自己还不够努力,还想要试一试,你都可以跟随自己的心,再喜欢对方一阵子,再好好争取一番。

  当然,不是说去求对方喜欢自己,而是说,给自己一点时间,在这段期限里,尽可能地去多出现在对方的面前,去向对方展示一下自己的优点,释放自己的魅力。

  如此去做,如果最后对方来到了你的身边,这固然很好,就算到了最后,你依旧还是没有成功,努力过,至少你也可以接受现状,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

  感情的事,不怕自己喜欢一个人,对方却并不喜欢自己,怕就怕自己在喜欢的时候没有竭尽全力,等到失去过后,一直为此后悔不已,始终陷在里面,一直都走不出来。

  那样的遗憾,真的就特别的磨人,也会让自己在好些年里,始终都不得安宁。

  你不会觉得那是你们不可能,只是觉得自己原本可以,却轻易选择了放弃。

  无能为力,就只管放弃算了。

  如果说,你喜欢一个人,真的非常喜欢,为了能够和他在一起,能做的事情,全部都做了,也还是并没有什么用,到了那一刻,即使再不情愿,你也还是要懂得远离。

  世间事,有些事,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做,你就可以有所得到,像是赚到更多的钱,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看到更多美好的景色。

  可是爱情,当对方确实不喜欢你,你再怎么付出,却也未必就会有用。

  在对方看来,他想要的从来都并不是你的好,也并不是你的深情,他只希望你能够离他远一点,更远一点,不要给他带去任何的麻烦。

  既然你的远离,那才是对方想要的,再不情愿,你也还是要学会成全。

  没关系,总要失去一些不对的人,在以后的日子,你才有机会遇见那个刚好也很喜欢你,真的能够陪着你,和你一起走到最后的人。

  谁都希望一次就能爱对,实际上,对的人却总是倾向于姗姗来迟。

  只要那个人会来,就算会稍微晚一点,就算会稍微先爱错几次,那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关系。总要经历过一些不好的爱,你才能够懂得到底该如何去爱,又如何去珍惜。

  喜欢的人不喜欢你,看起来,这不过只是一场错爱。

  即使如此,能够相遇,那其实也依旧值得感激。

  生命中,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从来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的人终其一生,也未曾遇见过。

  而当你有幸遇见,即使只是单恋,时常都很苦涩,在这苦涩当中,却也总有那么些时候,你是心动的,是觉得比较甜蜜的。

  好的,坏的,那都是经历,相互喜欢,单方面喜欢,也都是喜欢。

  不过的是,如果这份爱只是单向,并不可能双向,你可以沉沦一下子,却也一定要及时清醒。

  要将那个人抛诸脑后,再继续向前走,去迎接自己的下一站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