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我已足够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我已足够幸运

2022-01-13 11:18:13 作者:雨落成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决定跟你成为朋友那刻开始,你什么样子我都觉得最好,你说任何话做任何事我都觉得是对的,所以就算你对我冷言冷语,爱理不理,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个性迷人、有脾气的光芒万丈小可爱,我大概是没救了,我那些没由来的情绪低落,闷闷不乐,沉默,我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什么时候走,有时候我就像神经病,冷言冷语提不起兴趣,虽然我不一定能让你很开心,我不一定完美,可是你在我会很安心,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还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我唯一能确定的是你是最好的。想你时会不自觉扬上了嘴角,听到你的名字会突然变得沉默,独自一人在夜里时会想你想到失眠,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还坚持,可能没有答案,但我只知道放下你,我做不到。也许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一个,但我知道遇见你,我便不想再遇到任何人了,这也许是我能给你的最认真、最固执的坚持,你不需要给我任何答案,我说这些话只是想让你知道: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路途辗转,兜兜转转我们终究还是相遇在茫茫人海,心底埋藏的深情都只想给你,回忆被时光冲淡,但对你的喜欢却愈演愈烈。人的一生有许多的遇见,唯有你走进了我的心里,无论是梦还是注定的劫,我都认了,遇见了你,早就没了退路。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可此刻以至我的未来里,我都想拥有你,或许不是我喜欢的所有样子你都有,但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只想我们像现在这样平平淡淡的走下去,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天赐。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即使你离我遥远,一想到这世间的角落有一个你,我觉得所有的时光都变得温柔了。因为在乎,每一次分别才会那么不舍,有些记忆,注定不会被时光抹去,就像你,注定无法替代一样。遇见你心生欢喜,爱上你吾命而已,想起你,满心欢乐,希望你能一直过得好,在有我的漫长岁月里。往后余生,除了死亡所有的离开都是背叛,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遇见你,我已足够幸运

  世界那么大,遇见你真的需要缘分,你的一个眼神,胜过千言万语,你注定是我心里的永远。

  岁月无言,有一种守候,叫天长地久,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逢,你的名字,是我一生的温暖。

  你总是喜欢问我:你喜欢我吗?傻子 ,怎么会不喜欢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