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逼一个男人娶你,没必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逼一个男人娶你,没必要

2022-01-15 15:10:07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不要逼一个男人娶你,没必要

  恋爱谈到一定的阶段,自然而然,彼此就应该谈婚论嫁了。

  正常说来,每当此时,男人都会主动提及,去拜访女人的家人,也会让女人去见自己的家人,然后一起坐下来,好好商量结婚的事。

  遇到一个不错的男人,彼此有商有量,一切都会很快定下来,不会有什么差池。

  作为女人,谁都一样,会希望一切刚好就如此顺利,然而,好些时候,事情却未必可以如此。

  总有那么些时刻,你遇到的男人,就算你们在一起挺久了,时机早就成熟了,他也并不会跟你提结婚的事,就算你各种暗示,主动提及,他也只会各种推脱,置之不理。

  当一个男人如此对你,你会不甘心,会特别的不理解,这很正常。

  不过,就算心里再怎么接受不了,你最好也不要去逼他娶你。

  逼他娶你,以后并不会幸福。

  男人不愿意和你结婚,在这背后,那当然会是有原因的。

  比如说,他可能真的就并不爱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你未来,和你在一起,不过只是一时寂寞,想要和你玩玩而已,对你从来都并不认真。

  也有可能,在他的心里,此刻还有着别的盘算,是想要先拼搏一番什么的。

  但凡一个男人,当他此刻并没有想要跟你结婚的意思,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当你去逼迫他,想各种方法让他就范,那真的就挺没有意思的。

  你逼他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他会觉得很反感,那也会很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

  并且,就算你使出了各种手腕,他不想结婚,也依旧只会是不愿意和你结婚,你并没有办法达成自己的所想,真的和他赶紧走进婚姻当中。

  或许,你技高一筹,真的可以让他没有任何余地,只能娶你,当他和你结婚是心不甘情不愿,结婚以后,你们的日子,只怕也并不会有多好。

  人都是如此,越是被逼着做一件事,越是会觉得耿耿于怀,还会产生一种逆反心理。

  会始终记得你的所作所为,还会故意跟你反着来,你越是想要和他好好过,他就越是只会各种忽视你,甚至报复你,让你不得安宁。

  聊一聊,听听他的真实想法。

  对一个男人动了真心,彼此都已经携手走了好长一段路,你当然不会愿意轻易放弃。

  你们之间,既然本来就是情侣,是很亲密的关系,那么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好好沟通的。

  在对方不愿意结婚时,你不必过早指责,就只管去问一问他到底是什么原因,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对于你们的感情,又究竟是如何打算的。

  如果他确实对你很认真,有在计划你们的未来,他的未来中也的确有你,你不妨就先体谅一下,先不要那么着急,再给他一点时间,和他慢慢来。

  会有那么一些男人,他对自己还有疑虑,还需要一点勇气,他比较有责任心,会希望自己能够先有着一点作为,然后能够不让你被指指点点。

  他是真的想要和你结婚,只是并不是现在,对于这样的男人,如果爱,你可以选择体谅。

  当然,更多时候,若是一个男人跟你说自己不想结婚,结不结婚都一样,就只想和你保持着这样的相处模式,或者一直找着各种借口,明显就是不想和你结婚,你也一定要清醒点。

  有些理由,那真的就是理由,有一些,那不过就只是借口,他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你结婚而已。

  不打算跟你结婚,趁早止损。

  若是很明显,一个男人根本就找不到正当的理由,他就是不想娶你,这时候,别去逼他,你就只管慢慢收回自己的感情,和他一别两宽。

  此刻不愿意娶你,并没有什么意愿和你共度后半生的男人,他现在不愿意成为你的老公,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也并不会,只会对你越来越淡漠,甚至在某一天选择离开。

  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并没有认定你,只是一边和你在一起,一边还有着别的心思。

  你对他而言,不过只是一个消遣,随时都可以放弃的存在。

  和一个没有那么走心的男人,你不必和他一直耗时间,你根本就耗不起。

  与其一直和他浪费时间,在未来眼睁睁看着他抛弃你,去向别人的身边,你不如先离开他,去让自己可以尽早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去遇见一份更不错的感情。

  不愿意离开,你耽误的不仅仅只会是过去,还会有现在,甚至还会是未来的好些年,趁早离开,你所失去的,不过就只是过去的岁月而已。

  有的人,一厢情愿地留在他的身边,那并没有什么用,越早选择放弃,你才能越早走出来,你的以后,也才会越好一些。

  记住了,不要逼一个男人娶你,没有必要,很不好看。

  他不愿意娶你,那就算了,他不在乎你,你用同样的方式对他便是。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有人视你如草芥,也会有人视你如珍宝。

  感情的事,你永远没有必要去强求一个人的喜欢,你只需要好好做筛选。

  去掉不值得的人,把自己的爱,给一个真正值得的,和那个人一起好好度日,去创造以后。

  至于曾经错付的,虽然有点遗憾,不过你也不必过于介怀,错了就错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也正是因为有犯过一些错,你才明白了,究竟谁才是真正对的那一个。

  所有相遇,那都是有意义的,有的是恩赐,有的是教会你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