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由的她们》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由的她们》影评摘抄

2022-01-16 08:50: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由的她们》影评摘抄

  《自由的她们》是一部由动画执导,法国主演的一部2021-01-27(法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自由的她们》影评(一):平等之路

  男女平等,道阻且艰,要么鄙视,要么仰视,从未平视。这事一旦被放大到群体中,人就被激发出市侩心理,看到差异就开始分优劣,分别心产生隔阂,隔阂制造撕裂,于是所有人把自己的遭遇投射其中,开始带着情绪争吵,指责,从开始的反思到最后的意气之争,男女被对方简单贴上被物化,兽化的标签,并等待下一轮男女论战

  《自由的她们》影评(二):《性小议》

  1、就别再神话某些液体,就像弱化某些性别

  2、在所有的关系里,无论使用何种方式,前提是以同意之名

  3、不为“抗皱”“除橘皮”“拉皮”买单,才对得起拿40年时间吭哧吭哧挣回来的智力财富

  4、畅销颜色文学无非也是在陈腐性别限制地基上搭房子

  5、挨饿会让人变蠢,蠢到自觉将变瘦变瘦再变瘦的指针钉在女性身上,与此同时,男性的脂肪从来都拥有最不受挑剔的生存土壤

  6、器官标榜高低之分的话语体系给了男人无成本的冒犯能力,也给了女人高频次被冒犯的机会

  7、被诅咒的草坪里可没有胡子

  8、数字,数字有害论支持者我本人

  9、“性自由是能自由支配自己身体的自由,也是拥有与同性相处恋爱的自由,不受恐同或恐双心理的影响,也是不愿意度过平庸一生的自由,说到底,如果我们能不顾一切,成熟自主地决定自己的性取向,那真的值得普天同庆了”

  10、对经期羞耻感say no

  《自由的她们》影评(三):喜欢的截图画面

  短小精练!当作休闲的教育片真的很有意思,里边的很多台词都很直白展示原意,画面会带有更多的联想,好喜欢。想到从小到大,对女性的规训总是多于男性,当我们默认所有的社会规则时,社会又会告诉我们一切都是自愿选择,责怪“娘”,要拥有男性的气质。当我们还没做什么,只是提出一些意见,大多数的男性就开始跳脚了。

  坦诚地说,不论两性如何争辩,更希望地是能够打破二元的性别对立。很喜欢片中一句话,去自由选择自己的性取向,性别表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