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的确也很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我的确也很坚强

2022-01-18 12:47:1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的确也很坚强

  原来,我也很坚强

  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我们难免遇到挫折,以前那个我总觉得那个我总认为自己难以战胜他们,并且总是放弃。现在的我慢慢悟了,原来,我也很坚强。

  记得那是个百花争艳的春天的星期六。清晨我拉开窗帘,耀眼的阳光瞬间充沛的整个房间,我伸了一个懒腰,开始新的一天生活 。我在阳台上手里拿着一本书,在阳光的陪伴下静静地默读。一切都是那样的安静,小鸟停止了啼叫,河水放缓了流速,“表哥!”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宁静,闯入了我的耳朵,我从上往下俯视,表弟干嘛要对着自己的表弟问道,“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玩吧”他答道。“那走吧。”我迈着缓慢的步伐,从楼梯上往下走。到了他的面前。他拉着我的手,迅速向他的好伙伴阿飞家跑去。随机召集多个跟他年龄差不多,在这里玩的很熟的孩子,我们就去了公园,到了公园他们玩起了桌面上的游戏,就偏偏要拉上我,让我去抓他们,我开始数数时,微风在我耳边拂起,突然被一声“滴”染上一丝凉意,这种声音又被打闹声给掩盖,我也不在意,当我把他们一一找到时。“滴滴—”声加重。我打了个寒战,对他们说:“貌似下雨了,大家各回各家吧。”他们却恋恋不舍,正纠结走不走时。老天却不愿等我们,随着一道雷劈下,阿飞被吓哭了,雨似乎随着他的哭声越来越激烈,他们都吓得不轻不敢回家,我们挤在公园的亭子下,我身为其中最大的孩子挺身而出,脱下外套披给表弟,让他在亭子下等我我将别的孩子一一送回家。那一刻我不再懦弱,眼神似冷剑一样坚定。表弟拉着我的手,从他的眼神中可知他不想让我淋雨。我还是拉开了他的手,在送那些孩子的过程中,冰冷的雨滴自似刀片一般狠狠的打在我的身上。但我那颗坚定下去的目的始终不变,雨中的我越来越冷,身体已经透支,那些孩子终于被送回家完了,回到亭子。表弟问我,哥你不冷吗我从他一笑点了一个头,但我笑容都快合不上了,由于表弟一直坐在那里,他的腿已经麻了,他颤颤巍巍的问道:“表哥你可以背我吗?”话落,一把将他拽到我的背上,向雨中冲去,到家了,我已经感冒了,原来,我也很坚强。

  这年龄的增长我们越来越坚强,顺着一条路走,一直走到没有力气。不然不会知道自己原来很也很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