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大家报告一个科研的案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大家报告一个科研的案例

2022-01-21 15:50:4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给大家报告一个科研的案例

  给大家报告一个科研的案例

  给大家报告一个科研的案例,一个实验的成果,对于这种濒死体验,证实人有灵魂,第一次用科学的方法来实验的是一位英国的医生,他的名字叫山姆•帕尼尔。这位帕尼尔博士是用科学的方法给我们证实人临死的时候灵魂能够出体,出体以后他能够看。

  他的实验其实很简单,他对一百多位快死的病人,在医院里,当这些病人推入手术室进行抢救的时候,医生事先在手术室的天花板上吊了一个盘子,那个盘子上面放了一些小东西,这个病人在手术台上没办法看到,只有这个医生自己本人知道这个盘子上面放的什么东西。当这些人开始做手术的时候,他昏死过去,等到他回来以后,其中有七位能够被救活过来,这七位活过来以后,他们竟然能够准确的说出这个盘子上放的东西是什么,他说他们刚才看到了。可见他们这些灵魂在手术室当中,离开了身体,结果飘到了天花板上,他们在天花板的上空能够看到这个物体。如果不是这样,他不可能准确说出这个盘子上吊的东西是什么。所以这个实验虽然简单,但是也是用科学的方法为我们证明人确实是有灵魂,而且灵魂是在肉体死亡以后还存在, 而不是死了以后什么都没有了。所谓"人死如灯灭",是一种谬论,现在科学证明人死了不是什么都没有,肉体可以死亡,但是灵魂不灭。

  无独有偶,一位美国加州大学教授,叫做查理斯•塔特博士,他也是用一个科学的方法来做实验,证实人是有魂。他的实验不是对那些垂死的病人,而是对健康的活人。他找到一位妇女,这个妇女自称有灵魂出体的本事, 结果塔特博士就把她请到实验室里,让她躺在实验室的床上,看看她能不能够灵魂出体。跟她约好,塔特博士用计算机在纸条上打印出一个随机的数字,一个五位数,然后把这张纸条放到一个很高的架子上,这个妇女是没办法看得见,她只能用一种方法看到,那就是她的灵魂出体,飘到上面才能看到。 结果这个实验做了一次又一次,这个妇女每次都能准确的把那张纸条上的数字给说出来。

  我们如果学过一点数学的概率论就会明白,如果能够猜中电脑计算机所打印出来的五位随机数字,概率是十的五次方分之一,就是十万分之一;换句话说,这种实验你得做十万次,平均才有一次她能够猜中。结果没想到这个妇女每次都能够猜中,证明她不是猜的,她确实灵魂能够跑出身体,飘到上面看到,把这张字条的数字都能够记下来,然后回来把它说出来。所以你看这个灵魂跑到身 体外面,还能够飞行,能够飘流,还能够做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