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也很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我也很勇敢

2022-01-21 19:36:4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也很勇敢

  原来,我也很勇敢

  阳光穿透云层,洒在大地上,也照在我的身上,慢慢的沐浴在阳光里的我也渐渐褪去了那一层胆小的表皮,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名为勇敢的铁甲,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也很勇敢!

  当耀眼的金乌神鸟从西边降落,美丽活泼的夜色精灵,此时也包围了整个天空,此时的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动画片——西游记,一边看着一边还在幻想自己是孙悟空嘴里念叨着:"俺老孙来也!唉,我什么时候能像孙悟空这样勇敢就好了,这样别人也不会再说我是胆小鬼了"此时,我正在村委会妈妈却突然打来电话说要我拿一些文件来找她,她要复印。

  听完妈妈的话,我一下子就不淡定了,什么妈妈居然要我给她拿文件,可是村委会离家那么远,天也已经黑了,我心里的那个胆小虫,此时又出来作妖,突然我想起了孙悟空,想到了他的勇敢,我的眼神变得十分坚定,怕什么,不就是走夜路吗?有什么好怕的,如果连这个都不管的话,还做什么男子汉?说走就走,我带着文件和一颗熊熊燃烧的心走出了家门,可刚走出了家门,我就被抓了一头冷水,此时的世界充斥着无比的黑暗,天上的星星也十分暗淡,月亮也害羞的躲在云彩的后面,只有那路灯为我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紧紧地抱住了我,不时几声乌鸦的啼叫,更为着禁地的环境添上了几分诡异色彩

  我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走着,一点风吹草动,就让我吓得不行,颇有一幅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心态了突然树叶动了一下“谁?”我惊恐的说道我走近一看哦,只不过是树叶被风吹到了而已,是我大惊小怪了,我这样害怕的向前走着,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总会在心里想道孙悟空想到他勇敢,我也就不再那么害怕了,同时,在心里默念我是男子汉

  走啊走,终于走到了村委会,我连忙冲了进去。看到妈妈便一下窜进了妈妈的怀中。妈妈看到我一个人走夜路来到这边,不停的夸赞我:“你,真是一个小小男子汉”听到妈妈的话,我自豪极了,因为我觉得自己终于离成为孙悟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原来我也很勇敢!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不要那么早给自己下结论,只有试试才知道自己行不行!无论何时,一定要保持一种勇往直前的态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战胜自己,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我也很勇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