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不联系,谁会先忍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不联系,谁会先忍不住

2022-01-22 18:00:03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不联系,谁会先忍不住

  如何判断男生是否爱你

  首先,看他对你的态度如果一个女生不主动找你聊天,也许是因为她在等你找她聊天。但是,如果一个男生不主动找你聊天,大多数是因为他是真的不想找你。 在成人的世界,喜欢其实很简单,如果他喜欢你,他一定会主动找你,想办法靠近你。因为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其次,看他朋友对你的态度出于雄性的领地意识,男生在朋友面前,谁会喜欢说自己女朋友的事情太多呢,害怕被人惦记上,但是会在与朋友交流之中无形宣布主权,确认你的优秀,认同你的想法,不让朋友随意开你的玩笑,尊重你的选择。男性的占有欲是与生俱来的,这是从原始人中就已经学会领地意识,所以一些嘴上从来不提,几乎没有行动,从不在朋友面前证明你的存在,让你得到安全的感的男生,你以为他只是内敛害羞的,其实你知道男生真心心理会是怎样的想法呢。所以他朋友的态度可以间接显示他对你的态度,所谓“朋友妻,不可欺”,他朋友越是给你足够尊重,可以非常肯定说证明他更是喜欢你。

  最后,看他对你的慷慨度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就连初中生在追求喜欢的女生的时候,都会使用给对方买饮料,买零食这种老套又流行的手段,而男生是不会怎么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的。网上流传过这样一段文字,说一个男人手里有一万块,他为你花了1百块,那么他给你的就是1%的爱,如果一个男人手里有100块,他为你花了99,那么他给你的就是99%的爱。每一个男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霸道总裁梦,几乎所有男人男人不希望自己可以用钱把自己喜欢的女人砸晕。判断慷慨度不仅要看对方为你付出的多少,还要看对方有多少。如果他心甘情愿为你付出自己所拥有的,相信我,这个男人应该对你心中有感情的。

  两个人不联系,谁会先忍不住

  答案是:男人

  男人zui舍不得什么样的女人呢?那就是得不到的,和已经失去的,其实只要你们在一起过,他心里肯定是有你的,男人的占有欲就像狗狗占地盘一样你发现了吗?不管你们现在关系怎么样,他都会觉得你永远是他的。

  但是男人天生喜欢追逐,如果你给他的感觉是不需要追逐,那么久了他就会失去兴趣。所以即使你们现在分开了,他也会这样,如果你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心里一直有他,那么不好意思,他不会想回头。

  所以,如果你们现在已经分开了,你想让他回头找你,那么你必须做到这些:

  第一,停止对他一切联系。

  第二,展现你的高价值,比如:你会画画,会唱歌,会手工,会赚等等。

  第三,展现你的变化,比如:以前挺胖,现在瘦了。以前不修边幅,现在自己会打扮了,可以画点淡妆。以前扎马尾,现在可以做个卷发。

  第四,以前他说过喜欢你的地方,那么现在我们这些更明显了。

  等等,还有挺多细节,只要你做好了,他一定会忍不住回来找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