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商战)看一个人最准的方法是什么呢?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性商战)看一个人最准的方法是什么呢? 薄荷曼哥

2022-01-24 13:07:04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一个人最准的方法是什么呢?

  方法很简单,但是威力很大。

(人性商战)看一个人最准的方法是什么呢? 薄荷曼哥

  不管你是选老板,选合伙人,还是交朋友,选伴侣,看完你马上都可以用。

  你一定要小心那些,表面看起来没啥问题,但是他周围,寸草不生的人

  一个人开什么车,戴什么表,说什么做什么,他都可以装。人性太复杂了,你在市面上学的,所有表面识人的方法,都是片面的。

  但是人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他时时刻刻都在展示结果,结果永远不会骗人,我给你们分享我个人经历的一个事情。

  前些年我去给一个企业培训,老板跟我说他家员工心态差,没有执行力啥啥的,我去看了一下,他那家公司除了老板本人,其他所有人,确实都是死气沉沉的

  我就跟老板的下属聊了一下,他下属悄悄跟我说,这家公司除了他这个老板,没有任何一个股东真正分到钱了

  每次只要一赚钱,他就开始了各种理由不分钱。股东之间的心就散了

  我跟这个老板说,首先要把分钱做到位,否则股东都是意见重重,下面的员工自然没有执行力,结果老板表面听我的意见,但还是各种算计股东和员工,我后来就没有再给他们培训。

  后来这兄弟的团队,慢慢的就散了,他也越混越差,所以你看一个人靠不靠谱,不要去看他的本身。

  就像看一棵树好不好,你要去吃他的果子甜不甜,看一个人,关键在于,你要去看他身边所有的一切,人事物,到底有没有因为他,而变得更好

  而且你看的越细越好,包括他的家人、朋友、下属,甚至猫猫狗狗花花草草,如果万事万物,围绕着他都是一脸幸福,欣欣向荣,你跟他在一起,是不是自然也会变好。

  这个方法可以帮你判断,一个人能不能跟随,值不值得交朋友,包括能不能做伴侣。

  大部分人的问题,是只看一个人的外表包装,开什么车,戴什么表,背什么包,以及很容易被一个人讲的话欺骗,而没有去仔细观察他身边到底跟随的都是一群什么人

  这些人有没有因为他而被成就,他的员工怎么说他,他的客户怎么说他,他的朋友,家人怎么说他,这些往往比他表面展示出来的东西更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