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发现,我很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发现,我很幸运

2022-01-25 18:53: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刚发现,我很幸运

  刚刚发现,原来,我也很幸运

  以前的我每天都不自信、运气也不好,以导致我后来浑浑噩噩的,但自从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后,它彻底改变了我的自身的看法。

  这篇文章里说:“每个婴儿出生几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多,有一半以上的婴儿都夭折了,而我们能够活下来,并且能够学习、生活和传宗接代,我们拿什么说自己不幸运呢?”听完这个短文我对自身有了一个新的看法。

  我应该往好处想,我在学校里获得了许多真诚的友谊,在刚上初中不到一个月时,那天正好是表彰大会,我早上吃坏了肚子,胃病犯了,之后,刚开始我还觉得可以忍一会儿,我就没给老师说,但却是我想多了,疼痛在一点一点的加剧,我的眼睛也开始闪烁泪花,同桌看我不对劲,询问我情况,但是因为剧烈的疼痛使我发不出声,同桌也不管做卷子的事了,直接去找老师,并一直关切着我,在我家长到来之时,他怕我走不动,直接向老师申请去扶着我,在这时,同桌的关怀早已大过了剧烈的疼痛,心里暖暖的。我很幸运,获得了真挚的友谊。

  在上六年级时,我的脾气很倔,经常和老师抬杠,有一次语文老师不耐烦了,把我叫出教室,我以为我会被大骂一场,但是出乎了我的意料,老师委婉的告诉我:“我知道你的脾气很倔,很难改掉,但是一次改不掉,也可以多次改,就算改不掉,也可以先尝试在课堂上展现出课堂上应用的态度呀!对不对?”我很激动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对我这样说。我点了点头,并且答应了老师从此听了老师的话,成绩突飞猛进,从刚开始不到二十五名到每次几乎都是前十,我很幸运,有一个好的引路人。

  运气时好时坏,但是每次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奖励和磨炼的机会,古人云:“运气决定成败。”但是我觉得运气固然重要,但是后天的努力更重要。

  想要翻身成为锦鲤的人遍地都是,但是上天自然是不公平的,我们应该往好处想,学习中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人,在打球中碰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在遇到挫折时有愿意一直陪你走下去的小伙伴等。每个人都是幸运的,但是它表达的方式也许会改变。让我们共同去发现在我们身边的幸运的事,遇到幸运的人吧!

  原来,我也很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