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喜欢,就是要直接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的喜欢,就是要直接见面

2022-01-26 08:33:17 作者:爱你们的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喜欢,就是要直接见面

  1

  “既然你一直都那么忙,那你以后也不用再来找我了。”

  这是小菲给恋爱半年的男友发的最后一条消息。

  然后她就把他拉黑了,这段关系也就到此结束了。

  小菲说,她一开始很喜欢这个健谈又幽默的男生,虽然见面的机会很少,但对方总有办法把她逗笑,隔着手机屏幕,就跟面对面一样的开心。

  可是时间久了,怎么可能一样呢?

  在很多时候,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没有一个沉默的拥抱来得踏实和温暖。

  客户会议推不了,部门聚餐走不开,兄弟约饭也不能缺席,他好像一直是一个负责了这边又去负责那边的人,但唯独面对女朋友,负责这件事,好像就是可以一拖再拖。

  太幼稚了啊。

  有的人嘴上说着想你,却迟迟不来见你。这就像小孩子过家家,嘴上过过瘾,完全不是成熟的爱情该有的样子。

  图片

  2

  作家刘同说:“也许,当你努力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信念会给你比能力更强大的力量。”

  有的事,没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

  他说太忙了,没办法来看你。

  可飞机一小时可以飞九百公里,高铁一小时可以开三百公里,火车一直都按照正常的轨道运行着。

  这山川辽阔,地形复杂,却总有办法到达。

  有时候,不是票贵不贵,也不是路远不远,只是值得与不值得之间的权衡。

  3

  想起前段时间参加的一场婚礼,新娘说起两个人当初相处的细节。

  她说,想要跟眼前这个人结婚、在一起一辈子的的想法,缘于一场突然的见面。

  因为积攒的压力和工作上的不顺心,一向独立的她在打电话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出现在了她公司楼下。

  那天是个工作日,他们两个之间隔着一千多公里的距离。

  但是,她一句话,他就来了。

  这才应该是成年人的恋爱啊。

  不是说一定要做到什么样的程度,而是对方懂你,愿意、也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到你身边陪着你。

  所谓爱情,不就是两个人的经历吗?想念了就见面,其他问题,有心人总能解决掉的。

  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直接点,坦荡点。

  4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里,陆鹿珊和江宁有这样一段对话:

  “我要的是安全感你懂不懂?”

  “可是我如果什么都没有,我怎么给你这个安全感啊。”

  “我需要的时候,你在,这才是我要的安全感。”

  图片

  对于爱情而言,陪伴两个字,总是有着无法估计的强大力量。

  因为有爱的人在身边,那些生活里的艰难,对未来的渺茫和惶恐,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

  在这个每个人都活成一座孤岛的世界里,因为“我”+“你”=我们,就会觉得,上天对自己还是很眷顾的。

  最后:

  我想,其实很多人怕的并不是单枪匹马的生活。

  怕的是,有人说要为你遮风挡雨,却为你带来了本可以不承受的狂风骤雨;有人说要与你并肩作战,却总是让你一个人抵御所有的难。

  幸好,时间是最好的见证,也是最有效的治愈剂。

  在感情的考验下,所有的虚情假意都无处可藏,在时间的沉淀下,你总会遇到那个对的人,陪你度过漫长流年。

  点亮“在看”,

  别再对那个不真诚的家伙抱有期望了。

  把那个重要的位置腾出来,好好爱自己,认真等待那个值得的人。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