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无语了,说到我家人我真是很无奈也很无奈很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无语了,说到我家人我真是很无奈也很无奈很生气。

2022-01-31 23:46:05 作者:jail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无语了,说到我家人我真是很无奈也很无奈很生气。

  太无语了,说到我家人我真是很无奈也很无奈很生气。

  不只是对我的穿衣打扮说这说那 还对我的行为指指点点。

  说是有血缘关系的一群人,实际上就是一群想着我的好处能不能被他们捞到的那种。

  我在家感受不到很多的亲情,回到家只有讨论我赚了多少钱,有没有存钱,存了多少钱,工作咋样,平均每个月多少钱。有没有存钱给我妹去读书和交还她的贷款。

  我真的是很无语,我回到家,从高铁站见到我爸第一面,我爸没有关心我,而是说他等了很久,还没到站前就已经打了3个电话。

  我没有带行李回家,我爸第一句开口就是说我这个月賺钱多少呢?房租多少呢?一个月存多少钱下来呢?还说起我弟弟,说他花销大,会花钱,还欠了花呗,很多花呗没还,前段时间还给我弟3900元,我弟工作了没有拿钱回来 反而是只会找我这个姐或者拿家里的钱去满足我弟的私欲。

  我爸也不会教育我弟,我弟也就比我小一岁,但是我爸就是没有进行管教。还说我这个姐姐的应该要帮忙说说我弟弟。

  我弟从小就是家里的霸王土皇帝的感觉,从来都不会听我的话,我从小就是家里干活最多的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佣人一样,其余人都不会明白,我家里的妹妹或者弟弟,他们都是有自己的脾气和个性

  我就是个摆设的姐姐,什么姐姐,我虽然是家里最大的,只要有矛盾才拿我出来劝架,其余时间我就是一个被所有人认为是没有用的读书的花销大的废物

  我好像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幸福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可能是我上辈子做的什么孽吧,导致我这辈子遇到的家人都是自私只为自己的人,我在这家,从小被说是矮个子矮冬瓜,花销大花家里人钱的读书废物,出来工作后就是成为家里帮忙賺钱建房子的賺钱机器,是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所以才觉得我应该是有利用的。

  我自认为我并不自私自利之人,但是我家里人都很抠抠搜艘,一点点钱都非常计较。

  比如出去一起逛街,或者一起去买年货,买点零食其他,都必须是潜规则我来出钱,前段时间去逛街买衣服,我自己买了鞋子,我自己出钱,逛街之后很晚了,说要去吃饭,然后吃了顿烤鱼,也是我自己出钱的,221元。我也没觉得怎么样,因为我毕竟是家里的大姐,只是名义上的大姐。我们的妹妹都比我工作时间长,因为她们没读书了供我上学真的是很不容易,我也知道,所以我没有觉得什么。

  在玩我回家之前,我也给他们每个人发100元红包了,家里给了1000元红包补贴家用。

  过年了,除夕今天还给家里人发了每人100元,给老爸一百元。

  总共发出去3421元红包给家里人了。

  我本来的预算也没有那么多,我也就5000工资多一点,但是大部分的积蓄我都给了家里。

  我回来后,经常被要求干活,我也没觉得有什么,该干就干,但是家里人还是因为工作或者家务活太多而吵架。

  老爸还说,我要留出来1万6叫我拿出我自己的钱来支持我老四读书,是可以,她之前电脑我也出了1000给她买,她是贷款读书的。

  但是我自己要说有什么积蓄我也是不多,搞的好像我在外面不用吃饭不用租房一样,我自己有好多钱的样子,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还有过年在家这几天,我都是主动干活的。但是家里还是经常吵架,真的特别烦,还有因为支付宝集福的,本来是帮我妹她们弄,然后有钱呀,他们个个都好像被迫一样,说我搞这搞那浪费她们时间,我就连卡都帮她们弄好了还是会觉得我就是着急,怎么着,我就是那种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人咯。

  我不是很开心,除夕今天还下雨很冷,我的心更冷了,我给老爸1000元红包都抵不上他儿子给他的20元红包。

  哼!我算是明白了,但是这些事我不敢跟我现在的男朋友多说 因为我并不是有很好的家庭和出身,我害怕,而且我也年纪很大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跟他结婚,会不会有自己的幸福,我每次看见我家的铁皮房子我的内心就不是很开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