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告别以前的不礼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告别以前的不礼貌

2022-03-01 11:18:2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告别以前的不礼貌

  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蜕变,从而告别以前的缺点,从以前的不礼貌到现在的懂事,礼貌。让我知道了礼貌才是我该有的样子。

  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都很喜欢的节日,带我却不喜欢春节,因为每逢春节都会有很多客人来我家,我很不喜欢热闹,而且我还我认识有些人,所以。我非常讨厌春节。

  今年的春节就已经来了,而我却还在屋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叮咚门铃响起,我吓的四处躲藏,但还是逃不过妈妈的魔爪,他被他硬是拉到了客厅,看到门开的那一刻,我心惊胆战,门开了,走进来了一群我不认识的人,有老师有小孩,我真想马上回到房间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妈妈用吓人的眼神盯着我,我不敢跑回房间,客人进了屋,爸爸妈妈热情相迎,我坐在沙发上假装看电视,爸爸用眼神告诉我,让我快叫叔叔阿姨们,我实在是说不出口,我就没有叫,但叔叔阿姨们确实十分热情,得到我身边对我动手动脚,我十分难受。过了一会儿,叔叔阿姨终于要走了,可是爸爸妈妈却挽留了叔叔阿姨在我家吃完午饭再走,我只能偷偷跑到我房间,但是叔叔阿姨的小孩子追着我来到我的房间,我只能不好意思了,把他送回客厅。到了客厅,叔叔阿姨主动跟我聊天,说了一会儿,我看我不高兴,就起身向厨房走去,到了厨房,他在问我妈妈,我为什么不高兴?妈妈回答到,这孩子就这样,不喜欢跟人玩游戏,是大人。阿姨听后立刻来到了沙发上,慢慢的靠近我细心的开导我,我们渐渐的熟悉了起来,儿子我也慢慢克服了恐惧,主动和阿姨聊天,在和阿姨聊天的过程中,我很开心,到了午饭时,妈妈叫我们吃饭,我第一个跑到厨房,把妈妈做的饭菜端到了饭桌上,还热心的给叔叔阿姨夹菜吃。经过了这次的经历,我也学会了礼貌,叔叔阿姨吃完饭后就离开了,但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些人,我主动开门邀请他们进来,还热心的给他们倒水,主动和他们聊天,妈妈对我说,这才是该有的样子,我听后十分开心,就邀请客人们留下,晚上一起吃饭,客人们高兴的答应了。我和客人们一起聊天,聊到了晚上,他们说,吃完饭离开后,爸爸妈妈都夸我长大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要告别以前的不礼貌。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