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适不适合交往,吃几次饭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适不适合交往,吃几次饭就知道了

2022-03-07 02:43:18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适不适合交往,吃几次饭就知道了

  如果可以,相信谁都希望,自己可以这一辈子,就结一次婚,在结婚了以后,就和身边的人一起,真正正正做到白首不相离。

  每个人的想法都很美好,可是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往往是,很多夫妻的确是心甘情愿结婚,可是结婚后没多久,就觉得彼此根本就不合适,然后匆匆离婚收场。

  合适的人,才会有合适的感情,而想要知道彼此到底合不合适,一定不能在恋爱的时候只顾着风花雪月,要透过表面看本质,对对方先进行深入的了解。

  了解一个人,总有人说那很难,可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难,有时候,看清一个男人,和他吃几次饭就知道了。

  看他懂不懂得,尊重你的口味。

  身边有位同事,她在一次相亲中,那个男人也没有问她喜欢吃什么,直接就带她去了一家海鲜餐厅,点菜的时候也是,都没有问她,直接自己就做主了。

  在那次见面中,同事什么都没有吃,那个男的不明所以,直到同事说她对海鲜过敏,他也并没有表示出丝毫的歉意,只是说同事太过于矫情。

  像这样的男人,当然是有第一次,不能有第二次,一个在吃饭的时候,不会询问你的意见,也不会让你做主的男人,他点菜如此,待人同样也会是这样,他是不会懂得尊重你的。

  不尊重你的男人,和他在一起,你处处都会被他所限制,你根本就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你要挑一个,会问你想吃什么,会让你点菜,问清你口味,适当迁就你的人。

  看你们吃饭时,相处愉不愉快。

  两个人在一起,聊不聊得来,有没有话说,相处舒不舒服,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和一个男人见面时,你说的话他接不住,他说的话你不感兴趣,你们彼此之间坐在一起,就像是如坐针毡,你十分不自在,总是想要逃离,那么这个男人,当然并不适合你。

  你该找一个,能认真听你说话,能听懂你说话,总是能接住你的话,你们之间总是显得十分有默契,觉得相处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的人,和他好好在一起。

  不然若是你们根本就聊不来,你喜欢大海,他喜欢游戏,他觉得你的大海缥缈,你觉得他的游戏无趣,你们同处一个空间就浑身不自在,那么你们的日子是没有办法过的。

  看他的消费观,你能不能接受。

  和一个男人吃饭时,不管是他请客,你请客,AA制,只要你们自己愿意,都没有问题。

  在初期的时候,你可以不要花他的钱,但是你也一定要看一看,他是如何花钱的,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他若是十分小家子气,几块钱都要跟你算得清清楚楚,这样的男人大都自私。

  这一生你可以想着不依靠男人,靠自己赚钱,但是一个一点都吃不了亏的男人,你也是不能要的,他的眼里只有他自己,和他在一起,你只会觉得自己像个外人,没有办法过得踏实。

  你找的男人,可以没有很多钱,但是一定不可以跟你太计较,对你太抠门。

  选择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你切不可只看表象,看他帅不帅,家境好不好,工作好不好,你要从他的一些行为中,去对他这个人做出一个基本的判断,看你们到底合不合适。

  一个在吃饭的时候,不顾及你的喜好,跟他一起吃饭让你觉得别扭,在花钱上十分计较的男人,你最好离他远一点,他不会是什么良人。

  你要选那个,会很尊重你,和他呆在一起很舒服,在你面前很大方的男人。

  饭桌见人品,能吃到一起,聊到一起,花到一起的男人,才是你该去交往的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