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爱,我从未停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爱,我从未停止

2022-03-20 05:30:1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先锋小作家 阅读:载入中…

热爱,我从未停止

  生命不息,热爱不止

  ——题记

  热爱是一种不屈的精神,激励我前行,给予我走下去的勇气,在那个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时候,只有热爱再陪我一直走下去,我将用自己的一生来证明我的热爱是正确的,只要生命不停息,热爱便永不停止

  在我八岁的那一年,我第一次遇见了足球那黑白相间的球体,是如此的令人着迷,我尽看了一眼,便被他所吸引,我正在操场的一边看着那些大哥哥们在操场上不停的追逐着把足球从这儿到那儿,我的心里便止不住的激动,我多么想和他们一样,在操场上踢球啊,可是他们会同意吗?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孩子,而且并不怎么会踢球,看见一个大哥哥,帅气的把球踢到了球门里,我再也坐不住了,快速的向那个大哥哥的地方跑去,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但现在想想,那应该就是热爱的力量吧!

  那个大哥哥好像有些困惑,怎么突然蹦出来一个小孩?我抬起头,言辞诚恳的对大哥哥说:“大哥哥,我想踢足球”大哥哥被我说的话惊了一下,但遂即又反应过来说:“你会踢球吗?再说了,你这么小……”我的神情变得失望起来,大哥哥,有些于心不忍的说这样吧,只要你能每天来操场上和我们一起训练,只要你能坚持,我就同意你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听了大哥哥的话,我又高兴了起来,大声说:“好的,我一定能坚持下来!”

  之后连续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每天都来操场和他哥哥们一起训练,洗出的几天,我根本习惯不了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但是热爱从未停止,我每次快要累倒的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再坚持一下,再坚持最后一下!”我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也拔高着自己的极限,大哥哥们,好像也被我的坚持所感动,很快就教我踢足球,在教我的过程中,免不了发生一万,就比如有一次球直接飞到我的脸上,大哥哥,虽然收了力度,但是砸在我的脸上还是很痛,但是我却咬牙坚持了下来,就这样,我的足球技术越来越好,在这个过程中,免不了质疑,但是我将会用自己的汗水告诉他们,热爱从未停止,我的热爱和坚持将会贯穿我的一生。

  那些早起努力的时光,那些熬夜奋斗的时光,那些无论你多疲惫,却仍然在坚持的时候,那就是热爱的力量,无论是什么时候,热爱从未停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爱,我从未停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