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最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习最开始

2022-03-20 11:30:08 作者:桃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习最开始

  今天迎来了我实习后的第一次休班,我是2.17号去单位报道的,填完表、领完工作服便在罗老师的办公室等着吴局长来接我。吴局长,是惜福镇支局长,当然也是我接下来三个月实习的上司,显而易见,我的三个月实习要在惜福镇完成。当时的我怀着忐忑与激动的心等待着,不知道接下来迎接我的工作会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和我一起工作的小伙伴们是怎样的,虽然有很多的未知在等我去慢慢探索,但我仍然是充满激情与期待的。说说对吴局长的第一印象吧,“风风火火”,我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词语,因为当时她是小跑着进办公室的,并且听她的语气就知道她真的很忙。但是她给我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少了许多领导的威严,她帮我把我那沉甸甸的行李搬上车,她身上散发的善意更是让我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到达惜福镇支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距离下班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熟悉了我的工作环境,学会了开邮筒,当然还有认识了我的师傅。我很喜欢师傅这个称呼,我的师傅也很厉害,我在一旁看她工作的时候,完全是一种小迷妹的姿态,师傅的手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给客户耐心讲解其所办理业务的流程。师傅完成手头的工作后给我讲了一些基本的工作流程,让我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

  虽然这一天我更多地算是学习了一些理论知识,但我明白实践也是离不开这些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我加油吧,我也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习最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