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数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数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2022-03-27 21:21:52 作者:Dangjian2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创新,3月9日,数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榕燕楼会议室举行“数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工作例会”,数计学院辅导员何姝仪及全体党建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学记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理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主动承担历史的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数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在理论学习后,党建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部门从工作计划、自身的优缺点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党建副主任卢月丹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各干部能够有主动汇报工作进度的意识,保持沟通,及时反馈;二是希望各部门干部能够经常联络,增强团队意识,高效完成工作;三是强调了值班问题,各位干部要按时值班。

  党建主任龚心怡强调,各干部需要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文件需要经过层层核查,一步步落实到位,避免出错。其次是要担当起身为干部的职责,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争做“学习好、生活好、工作好”的“三好”党建干部。

  最后,辅导员何姝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以下建议:

  1.各位干部要摆脱固化思维,不用一直沿用之前的方法,需要多创新、多探索;

  2.党建干部需要熟悉入党流程,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

  3.需要重视绩效考核,各部门间要分好工,按照绩效指标完成工作;

  4.工作安排和交接要交代清楚,避免理解错误;

  5.各部门之间需要多汇报工作进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党建。

  通过本次党建例会,各部门都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相信党建的干部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斗的姿态为学院学生党建献计献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