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奋进新时代,争做排头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奋进新时代,争做排头兵

2019-03-19 09:39:30 作者:埠口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奋进新时代,争做排头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干部的选拔任用机制进一步完善作为年轻的我们,在踏上新征程过程中,应该做好一下几个方面

  一是扎实推进基础工作。基层工作是剥茧成蝶的过程,作为年轻的我们,要珍惜当下,要不断增强党性。基层工作繁冗复杂,如何理清头绪,摆正位置重点工作,***曾在《摆脱贫困》中说道:“青年干部不能只热衷于做“质变”的突破工作,而要注重做“量变”的积累工作。我赞赏滴水穿石”的精神,赞赏默默奉献的精神,提倡干部埋头苦干,着眼于长期的、为人铺垫的工作。”《条例》中也提到,“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所以对于正处在基层的我们,是挑战也是机遇,是积累和磨练的过程。

  二是脚踏实地学习技能。基层是个广阔舞台,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年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实践的大熔炉增长见识,在社会大学校里砥砺品质,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整装待发奋进新时代,争做排头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