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绪才是罪魁祸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绪才是罪魁祸首

2022-04-06 23:25:07 作者:西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的烟火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并不持久,而有的烟火却拥有着灿烂的一生。

  昨天晚上我遇到了一位来自21届的学妹,晚自习她借着酒劲在女生宿舍的楼梯口崩溃大哭。在那一瞬间我不知为何自己的内心也不禁的忧伤了起来,心想自己也有她那份潇洒,那份发泄的勇气就好了,这样也不用一直压抑着自己。有时候往往压死人的最后一根稻草并不是身边的一切,而是来自于情绪,情绪才是致死的罪魁祸首。看得出那位学妹把自己压抑得太久了,需要好好的发泄自己的内心,她总是喜欢在意别人得眼光,总是把所有的事情揽在自己身上,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总是自认为自己才是那个罪人。我听到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现在的社会太残酷了,总是对自己不公,我就不应该生活在这世界上,就应该去死,死了多好……当我听到这些话从她口中说出来时,不知为何自己在那一瞬间也泛起了泪光,也许是自己也也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的不公吧!我也承认自己曾经也与她有同样的这种想法,那时觉得自己活得好累,好想躺在那,或者是幻想自己要是离开了这世界就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的痛苦了吧!她此时的想法就是与当年的我一样,有着轻生的念头,只不过她的内心生活得比我还累,甚至是没有我生活得那么快乐那么多的自由吧。她就像是没有精神支柱了一样,对于这个世界已厌倦,不论是活着还是死亡,对于她来说这一切都已经无所谓,已经完全属于那种自我放弃的状态了。从她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种自我伪装能力还有遇事总喜欢自己扛,就因为如此她才会这样一下子崩溃。

情绪才是罪魁祸首

  愿我们都能够好好的生活,努力去调节各自的情绪,即使这个世界很糟糕,但也要记得好好的生活,好好照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绪才是罪魁祸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