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2022-04-18 01:00:3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你应该和那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在一起。

  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同时也是最折磨人的东西。

  而最折磨人的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你却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你时而觉得他是真心,时而又觉得是自己自作多情。

  那么要怎么去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呢。其实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有非常明显的行为。

  爱你的男人,会经常主动找你。

  每个人都一样,越长大越忙,越长大越只愿意把时间花在,在自己心中有一定分量的人身上。所以如果一个男人,他在你们这段关系并不主动,也并没有经常联系你,那么他并不爱你,如果一个经常在微信里主动找你聊天,还给你打电话,那么他心里是有你的。

  不管你们相隔多远,他也会来见你。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他的行动力超乎你的想象。你会根本就抑制不住自己对你的思念,哪怕你们不是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个国家,他都会踏遍千山万水,只为飞向你的身边。而那个总是各种借口,永远都抽不开身的男人,你在他的心里,并没有多重要。

  他会让你知道,他心里有你。

  爱你的男人,才不会总是让你在怀疑,他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他会用语言,或者用行动,非常明确地告诉你,他是爱你的,他想要和你结婚,他这辈子都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只有那个只想跟你玩玩,并没有那么爱你的男人,才总是会让你疑神疑鬼,捉摸不定。

  他会让着你,不会事事与你计较。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愿意事事让着你,包容着你的小任性,才不会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对你各种发脾气,甚至还对你使用暴力。那个总是事事与你计较,无论什么时候都想碾压你,甚至各种嘲讽你的男人,他根本就不懂怎么去爱一个人,他只爱他自己。

  他会非常努力,怕自己没本事照顾好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你,他会觉得你值得这世间最好的一切。他才不会总是糟蹋你,只会怕自己没有本事照顾好你。他会为了你非常努力,尽全力去提升自己,去赚更多的钱,去为你创造更好的条件。他会在能力范围之内,给你最好的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找你,会去见你,会告诉你,会让着你,会为了你而努力。

  而那个并不主动找你,并不愿意去见你,并没有让你感受到爱,总是跟你斤斤计较,一点都不为了你们的未来而努力的男人,他不但不爱你,也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你应该和那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在一起,而那个不爱你的男人,就算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