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表面爱你的男人,往往会有这四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是表面爱你的男人,往往会有这四个特征!

2020-02-20 01:46:47 作者:椿萱 来源: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只是表面爱你的男人,往往会有这四个特征!

  纳兰容若曾经说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

  的确,人与人之间,往往都是第一次的相遇才是最美好的。

  都说一个人容易,但是坚持下去却很难,尤其是女生我们很难分辨身边那个口口声声爱你的男人是不是真心,而身边那些从不对表示爱意的男人是不是已经在爱你很久了。

  俗话说路遥马力,事久见人心。”

  其实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我们在日常的交往中就能判断出来。

  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嘴上说爱你,但心里并不是真的有你,往往会从这四个方面表现出来:

  01

  对你的爱只表现在嘴上

  有种男人,他们会把对你的爱放在嘴上,嘴里说不尽的甜言蜜语,但却没有什么实际行动

  你冒着暴雨,他会提醒小心感冒;

  当你生病难受,他会提醒你多喝热水

  当你心情失落难以摆脱,他会提醒你想开点,不要太难过

  总而言之,他对你所有的关心,都只停留在嘴上,他会用尽所有的花言巧语来讨你开心,但从来都不愿意为你做一件事,即使是下班送你回家这样的小事,他都会找出各种各样借口拒绝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你聊的时候过来陪你,在你生病的时候陪你去看医生,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

  那些天亮后和你说早安,睡前和你说晚安,在饭点你好好吃饭的人,看起来好像很甜蜜,但是这些事情随便一个对你有好感的人都能做到。

  真正的爱情,需要的是长久相处和一个温柔伴侣,如果一个男人只会说好话,而没有任何行动的话,即使他条件再好,也和你关系

  你要清楚,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会把你放在心上而不是挂在嘴上,那些只会说说的男人,还是趁早远离吧!

  02

  对你的事情很敷衍

  很多男人都在刚开始和你恋爱的时候对你非常热情,非常活跃。但是时间一长,热恋期一过,他们对你渐渐失去兴趣注意力不在你身上,总是冷落你。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就不用怀疑了,他根本就不爱你。

  如果他总是对你的事情漠不关心,从不在乎你是谁,也从来不在你的面前敞开心扉说他的事情,那就证明绝对没有爱你的可能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他会让你明显感受到他的真心和诚意,他们不会冷落你。

  他不会在看书,听音乐时想着你。他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放弃对你的思念。只有那些不爱你的人,才会对你暧昧,对你忽冷忽热,在你面前永远忙碌

  所以,请不要把你的真情浪费在一个不在乎你的人身上。那样真的是在浪费你自己的时间。

  一个男人如果看上去不是特别在乎你,那就意味着他真的不是特别在乎你。

  对于那个不在乎你的人,你要拿出你的姿态和骄傲,勇敢离开那个不懂得珍惜你的美好,忽略你深情的人。

  03

  表面对你热情,却从不关心你

  据说世界上最难掩饰的两件事,分别是爱情和咳嗽。

  赵又廷曾在《奇葩说》中讲述自己和高圆圆的恋爱经历,着实向观众们撒了一把狗粮。

  赵又廷说当时在追高圆圆的时候,每天守着手机,只要高圆圆的QQ头像变成黑白的,赵又廷就心神不宁,给高圆圆发短信,如果高圆圆不回复,他就会立刻飞去北京找她。

  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赵又廷也时不时地给高圆圆打电话,无论拍摄有多忙,赵又廷每天都会腾出时间来联系高圆圆。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主动关心你,他想要随时了解你的想法和行动,想要随时融入你的生活,想要随时分享他的所有。

  在他眼里,你是无可或缺的,你的存在就是另一个他。

  所以,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无缘无故地主动找你聊天,也不会无缘无故的不回你消息。

  如果那个人对你不屑一顾,那他就是真的不在乎。

  04

  对你的好取决于你对他的付出

  每个女人想找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你希望他非常爱你,希望他富有,希望他英俊。

  简言之,女人们都希望找到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但是,如果一个人不愿意爱你,那他一定不会给你时间,不会给你耐心,不会为你付出你一切。

  当然也有一些男孩,他们愿意为你花钱,愿意为你买单,愿意花心思哄你,但他们做这些事的前提是需要你先付出。

  他们在恋爱中总是算计,计较谁付出的更多,谁付出了什么,对于这种总是讨价还价的男人,他们在看到你付出的足够多的时候,才会做出权衡,给你一点回报。

  真正爱你的男人只会担心给你的还不够多,绝对不会在爱情中跟你计较谁付出的更多。

  所以,那个总是对你斤斤计较的男人,总是抱怨你对他的付出不够,总是在你面前展示他对你付出很多的男人,还是趁早远离,不然你不仅不会得到他的爱,甚至还会在分手后损失一笔“分手费”。

  电影《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有一句台词: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它可以帮你了解爱情,帮你证明爱情,也可以帮你推翻爱情。

  好好看看你身边的那个人,如果他平常对你就没有多上心,对你总是斤斤计较,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值得他这么做,肯定有比你更值得让他上心的人存在。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总会感觉到的,最可怕的是有些女孩子总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不愿擦亮眼睛看清事实。

  你要记住,你是值得被疼爱的,你是天底下独一无二的存在,你有资格拥有最好最对的那一个人。

  希望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在爱情中擦亮眼睛,保持理智,对于那些不值得的人要果断放手。

  为自己的心腾出空间,去存放那个只对你唱《往后余生》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