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我惊喜地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令我惊喜地那一刻

2022-04-19 08:34:2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令我惊喜地那一刻

  我们的记忆是总会有难忘的时刻,一次是因为那些难忘的时刻感到高兴又感到兴奋,就一那些种种时刻而感到尴尬。

  那天,正巧是我生日的前一天因为是自己最隆重的一次聚会,所以我打算明天穿一件新衣服,并且妈妈已经答应我,今天就去买一件新的衣服,一大早上我掀开被子,套上衣服,一把装出袜子,急匆匆的穿上鞋子。

  “嘿!该起来了!”我跑下楼奔向爸妈的卧室,抱着兴奋的心态,一把打开了门。我看到他们穿上衣服之后有本上楼上一边跑着一边想,差点把整个人都忘了。“该起来了,你难道忘了要买衣服吗?”我大声的对我妹妹既有点兴奋又美滋滋的。“嗯,这就来。”他懒散的贴了贴杯子,慢悠悠的穿上衣服。“你就不能迅速一点儿吗?”此时的我就像一个小监工,检查并督促他们的“工作”。

  等到他们准备好之后,我嘟着嘴,两手叉腰:“你们就不能快一点,快走吧,一会儿就来不及了。”看他再去电视的路上,我看着车窗外的风景,感觉今天的风景比原来的还要漂亮。

  我们几乎走遍了好几家商店都没有找到人我们心满意足的服装,我们就像一些小鸟都跑西走走,你等我们。头都是汗,我都望了望周围,后面的我们全找过了,最后在前方看到了一家服装店。 我盯着那家商店,右手招呼着妈妈,扭头一看,妈妈已经在我身后有十米远了。我奔向妈妈,像发现新大陆了一样,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那边有一家,我们去那里看看吧!”说完,立马拉着她的手,飞快地跑了过去。在里面,我看到了很多好看的衣服,正所谓“余今日甚欢”,兴奋地指着那件衣服,示意妈妈想要这个,妈妈也很爽快买下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那一下现在我都没忘记。 你到家就看到我闺蜜一下子走旁边窜了出来,手里捧着一个大蛋糕高兴地说:“谢谢,生日快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接过蛋糕。上面还写着“祝雪雪生日快乐!” 我感激地看着她,对她说:“谢谢,我真是太喜欢了!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呀?都没给我说,并且还给我一个这么惊喜的礼物。”她牵着我的手拉进了屋里,跑进了冰箱旁边。说:“你把那个放里面吧,不然会融化的。”我捧着蛋糕给了她之后与他相视一笑。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很幸福,有着理解我的妈妈,有着懂我的闺蜜,还有关爱我的妹妹,这些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惊喜,是上天馈赠给我最棒的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令我惊喜地那一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