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箱奇遇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冰箱奇遇记

2022-04-25 12:41:00 作者:就酱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冰箱奇遇记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这个地方很是冷清,我四处寻找有没有人,心想自己一定在做梦。

  这时候,一个男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眼里带着微笑说:“阿豆,你睡醒了?”我很奇怪地看着他,因为我并不认识他,但是他浑身很是白皙,在这冰冷的世界里显得格外显眼。

  他继续说:“阿阳今天就回来了,你高兴坏了吧!”

  我心想:阿阳是谁,老娘都不认识他,高兴什么?

  我面露尴尬:“啊对,我可想他了!对了小白(我自己给他起的名字),我们为什么不出去看他?”

  他说:“什么!阿豆你怎么了,你忘了咱们自己是出不去的呀!”

  我愣住了,这什么情况!

  我想张嘴解释,他又小声贱兮兮的说:“今天怎么了,平时不是嫉妒我肌肤白皙,成天叫我小黑吗?今天发什么神经!”

  我听到这心里想,这什么梦啊,赶紧醒过来吧!我闭上眼,直接扇了自己一嘴巴子。

  “啊!”一声尖叫,这痛感这么真实。

  我睁开眼,小白瞪大眼睛看着我:“你……,我……,我去找医生,你一定是高兴傻了!”

  说着他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带回一个医生。(这里的人生病都回去找小笋医生治疗,是这里唯一一个会治病的人)

  医生说:“你好我叫小笋,请问你哪里不舒服?”

  我回答道:“我没有不舒服。”

  小白立刻说:“别听她的,医生,她都自残了。听说她男朋友要回来,高兴的精神失常了。”

  what?我还有男朋友?

  我先是吃惊,后是激动,本着想见见男朋友的心态说:“医生你回去吧,我打扮打扮见男朋友了。”

  因此,小白觉得我又没什么问题了,就把小笋医生送了回去。

  下午,好多人迎接回来一个无敌小鲜肉,真不敢相信啊,这是我男朋友,哈哈,做梦也一直别醒了。

  阿阳:“好久不见,阿豆!”

  我激动得结巴:“阿……阿阳,你长的真帅啊!”

  他笑了,笑得满面桃花开,拉着我就找了个悬崖。

  我们两个坐在那聊得特别开心,仿佛真的把他当成男朋友。

  好景不长,没过多久,阿阳被一股力量强行带走。

  我追出去,拉着阿阳的手不放,没想到我们身上开始结白霜,阿阳一狠心甩开了我的手,就这样他被带走了。

  正当我伤心的时候,脚一蹬,从梦里醒过来。

  我想去冰箱拿个可乐缓解一下情绪,当我打开冰箱门一看。

  里面有土豆,金针菇,笋还有我今天下午放在保鲜里解冻的羊肉。原来阿豆是土豆,小白是金针菇,小笋医生是笋,还有阿阳是羊肉。土豆和羊肉分离的原因是,土豆在保鲜,羊肉再冷冻!

  就这样我高高兴兴吃了一顿火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冰箱奇遇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