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2022-04-25 20:50:1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鲁迅曾说过: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认清生活的残酷,依旧保持对它的热爱,敢于去正视面对,是非常不容易的!咱们都应该持有这种生活态度,生活虽然很苦,但是我们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将生活许许多多的甜赋予自己,当咱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感受到生活的甜美时,咱们便会发现,生活其实真的很美好,人间也很值得!这样的灵魂便是一个丰盛而饱满的灵魂!

  我恋爱早就超过一年了,之前我每次都会看微博回忆,都会说“去年今天我跟老公怎么怎么”,你们每次都说原来一年了啊。

  所以我是会经营亲密关系的,从目前来看,我不止会,我还经营得很好。

  我们会吵架,也会和好,从不隔夜,也会给彼此该给的空间。

  他的热情只增不减,我一直持平,因为从一开始我就非常热情。

  我说过,我可以365天天天都让他高兴,我说到做到。

  但前提是,他值得我这么做,现在看来确实是值得的。

  因为没有人像他一样有耐心地将爱我这件事落实到根本,包括他爱屋及乌,爱我的小猫,爱我的家人,好好处理我的家庭关系。

  他之前跟我说,我们会在一起很久,但是如果哪一天你不爱我了,或者说我奶不了你了,我们可以难过,但我们都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热情,我很难得看到这么积极面对生活的你,请你一定不要因为我就丧失掉了。

  我一如既往地爱他,虽然我很少告诉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