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发朋友圈的人,最值得深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发朋友圈的人,最值得深交!

2020-03-23 02:15:59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这样发朋友圈的人,最值得深交!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必不可少沟通工具,而朋友圈是我们记录社交平台,藏着一个人人品生活态度。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圈子,也就有什么样的朋友圈。

  大多数人都乐于在朋友分享自己的日常,了解个人最快的方式就是去看他的朋友圈,他发的每一条动态都藏着自己的生活状态,以及他的格局朋友圈见人品,一个人是否值得深交,看他的朋友圈就知道了!

  

  正如蔡康永说过的一句话:“朋友圈里未必都是朋友。”有些人是工作的合作伙伴,有些人是时隔多年的老同学,有些人是学术交流的小组成员,甚至有些只有过一面之缘,所以并不是每一个在朋友圈里的人,都值得深交。

  满满的正能量,不抱怨的人值得深交。生活中,有些人遇到一点事就满腹牢骚,在朋友圈尽情吐槽

  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这个世界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要经历挫折苦难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适当的抱怨可以发泄情绪,都能理解;可每天刷屏的负能量只会让人讨厌。

  人生实苦,谁都不想在放松时刻,一打开朋友圈就是令人压抑的负面情绪;而满满正能量的人,传递他们积极乐观的一面,他们对生活的高度热情也会让我们满满。

  记录生活,不炫耀的人值得深交。朋友圈最大的意义就是记录生活,你某一天回头看看时候有迹可循,而且会感谢一直以来的自己。在朋友圈中展示真实的自己,才是可交的真朋友

  有句话说的好:一个人越炫耀什么,就越缺少什么。内心丰盈的人,从不会炫耀自己,都是低调存在,往往你的炫耀在别人眼里只不过是可笑

  不刷屏,不强求的人值得深交。相信我们都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有些人为了一点小便宜在朋友圈恳求好友点赞或者转发,特别是那些关系不太熟的好友,偶尔一次帮忙也就算了,但每次都让你帮忙,只会让人反感

  都说:强扭的挂不甜。强求的交情更不会长久,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我们愿意主动聊天,是基于相互的好感,而不是为了让你谋取一己之私,召之即来挥之即去,那些处处利用交情的人,不要也罢。

  朋友圈是一个人的名片,透过一个人的朋友,你就能了解这个人的大概。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圈子很重要

  朋友圈就是一个微型社会,如果一个人用心生活,真实低调,温暖又乐观,那他的生活一定很精彩,与他们为友,我们一定可以勇敢面对生活沧桑磨难愿我们都能找到这样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