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没本事的男人,越会出现这三大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没本事的男人,越会出现这三大特征

2022-04-27 01:47:3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越没本事的男人,越会出现这三大特征

  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这一生,可以嫁给一个有本事男人

  那个男人,会对家庭负责任,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空,那个男人,会懂得尊重自己,好好疼爱自己,那个男人,会和自己风雨兼程,一路到白头。

  想要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就一定要懂得去避开那些,没本事的男人。

  这并不难,越没本事的男人,越会出现下面这三大特征。

  各种大话连篇,却什么都不想干。

  如果一个男人天天都是各种吹牛逼,把自己吹的特别厉害,动不动就几百万,几千万,几个亿,却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工作也没意思,那个也不想干,连几千块钱都挣不上,那么这个男人,并不是什么潜力股,只是一个好逸恶劳,完全没什么本事的男人。

  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从来都是脚踏实地的,从来都是不会瞎显摆的。只有那些没本事的男人,才会总是说各种大话,总是幻想着一夜暴富,总是靠吹牛来吸引别人的目光。

  对亲近的人凶,在外面的时候怂。

  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不仅有能力,更懂得尊重人。他会尊重外面的人,更懂得尊重自己的亲人,尤其是自己的妻子。他不仅不会凶自己的妻子,更会宠着她。而那些没本事的男人,他不仅没能力,更不懂得尊重他人,越是亲近的人,他反而越不会尊重。

  这些没本事的男人,他在外面的时候,完全是霜打的茄子,懦弱的不行,而一回到家,就完全变了模样,对自己亲近的人,各种耀武扬威,各种发脾气,凶悍的不行。

  经常各种抱怨,总在怪这个怪那个。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都不会抱怨谁,遇到问题的时候,他都会默默地承担着,然后想办法解决问题。而没本事的男人,哪怕遇到一点芝麻小事,也总是抱怨个没完,他总是在不停地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怪这个,怪那个,仿佛全世界都不对,就他有理。

  他从来都不懂得担当,凡事甚至还要女人替他出头,他从来都不懂得反省自己,永远都是自己对别人不对。他活在自己狭隘的世界里,总是觉得,所有人都对不起他。

  越没本事的男人,越是喜欢说大话,越是爱对亲近的人发脾气,越是在不停地抱怨生活。

  亲爱的,当你遇到这样的男人,最好多考虑一下,自己要不要嫁给他。

  嫁给这样的男人,他不但给不了你一世安稳,甚至还需要你养他,他不但不会心疼你,甚至还会经常让你各种生气,他不但没给不了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更有可能让你陷入不幸。

  这样的男人,你最好就不要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