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对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对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2022-04-29 04:18:5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对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跟谁相爱,很重要吗,是的。

  在感情中,爱对了人,你整个人的状态会非常好,活得有滋有味,而爱错了人,你甚至还没一个人的时候,幸福指数高。

  爱对人的五大征兆,快看看你都中了几条。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绝大多数时候你都是非常开心的。

  如果一个人带给你的,只有眼泪,和数不尽的委屈,那么这个人,他并不是对的人。一个好的爱人,他不该是你生命中的惊涛骇浪,该是你人生中的阳光。虽然你们之间也会有矛盾,但是绝大部分时候,你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一想到他就觉得十分高兴。

  从不患得患失,非常确定他就是那个自己一直在找的人。

  那个总是让你对这份感情不确信,经常都在思考他到底爱不爱你,总是觉得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失去的人,他绝对不是什么良人。爱对了人,是你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他对你的爱,对你的真心,非常确信,他就是那个自己等待了好些年,一直在人群中寻寻觅觅的人。

  不藏着掖着,十分乐意跟把他介绍给自己身边的人。

  有些人,虽然表面上跟你是男女朋友关系,却从来不愿意把你介绍给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总是把你藏起来,好像你完全见不得人一样,这样的人,他不过就是不够爱,不过就是把你当备胎。那个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和你关系的人,他才是那个对的人。

  你的眼里面只有他,再也不考虑身边出现的其他异性。

  爱对了人就是,也许那个人他并不是多优秀,多有钱,多有才,但是你的眼里依旧还是只有他。因为有他,所以你再也看不见其他人,甚至哪怕是一些比他优秀十倍百倍千倍的人。你愿意为他斩断了所有暧昧,为他拒绝了所以其他异性,只愿和他携手共度此生。

  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同时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你若是跟一个人在一起之后,自己变得完全不像自己,自我感觉非常差,对未来也是十分茫然,那么你必然是爱错了人。一个对的人,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让你更喜欢自己,让你更渴望未来。你甚至会觉得生活从未如此这般让你觉得惊喜,让你十分渴望未来。

  爱对了人,就是真心遇见了真心,爱对了人,就是珍惜遇见了珍惜。

  那个人,他让你的生活,充满了阳光,那个人,他给你安全感,让你不会患得患失,那个人,你想要告诉所有人,就是他了,那个人,为了他,你拒绝了其它可能,那个人,让你的生活变得有了色彩。

  遇见这样的人,就娶了,就嫁了吧,会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