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拉黑了两百多个微信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拉黑了两百多个微信好友

2022-04-30 04:47:4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我拉黑了两百多个微信好友

  如果不是突然之间,想要清理一下自己的微信,我完全不会发现,这几年,自己竟然积累了一千两百二十二个好友

  我竟然和那么多人有着成为微信好友的缘分,我有点完全不敢相信。只是不管相不相信,不管我想不想的起怎么就加了那么多人,我的通讯录里,真的就有那么多联系人。

  在清理微信的时候,我选择了最笨的方法,点开每个人的头像,然后去查看朋友圈。

  直接看到一条横线,又完全没有印象的人,毫不犹豫地拉黑。看到一条横线,但是有些印象的人,发条国庆快乐测试一下,发过去了先保留,发不过去拉黑。显示非对方的朋友的,直接拉黑。那些自己不想留的人,直接拉黑。

  那些早已删除我的人,当然不能保留,那些不想留的人,当然也不必留。只是这样一来,我的通讯录里面竟然只剩下了九百八十八个好友。

  在拉黑和删除的两百多个人当中,有很多都是我已经完全没有印象的人,但是也有好些曾经还算有过一些交际的人,这些人,有以前公司相处的还算不错的同事,有在某一段时间相谈甚欢的朋友。

  这些人早已清理掉了我,让我觉得有些意外,但同时又觉得很是正常。

  其实他们跟那些陌生人,那么萍水相逢的人,又有什么两样呢,不过就是在生命中的某一段时光,有过一些交集,然后在彼此的生命中短暂停留后,又各自奔向了不同的地方。

  本来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本来就没想过再有什么关联,本来就不是还会点赞的关系,所以拉黑就拉黑,又有什么关系呢。

  生活就是这样吧,根本就没必要认识那么多人,根本就没必要跟那么多自己觉得并不重要的人,白白地浪费时间。

  所以拉黑别人,也被别人拉黑,都不是什么残忍的事情,都不过只是在精简自己的圈子。

  就像屋子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清理一次,就像衣柜隔一段时间,就要整理一次,就像心灵隔一段时间,就要归零一次。

  总要清理掉一些人,总要清理掉一些东西,内心才不会觉得凌乱,才会安宁。

  我拉黑了两百多个人,这种感觉,真的一点都不糟糕,反而还很好,这让我清理到了那些早已清理掉我的人,这让我对自己的好友心中有数,这让我可以过更精简的人生。

  过精简的人生,不被不必要的人打扰,也不打扰不该打扰的人,这没什么不好。

  反正那些真正重要的人,一直都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