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

2022-04-30 09:11:31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你的来信,我特别高兴,我相信我的第六感觉,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真的是你。猜对,猜错,这并不重要,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许恰恰相反,还会增加我们之间的信任、好感、坦然和心安不理得,因为我们彼此已经建立起真诚的桥梁和友情沟通。

  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晚上总是失眠,一点睡意都没有,所以上网看看,看到你的两封邮件,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忘。你说对了,这两天我自己都感觉,我的心情非常的好。所有这一切都是你给我带来的,也许我很快就能从往日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我要特别感谢你。是你给我带来好心境,带来许多企盼和美好的期许,也是你改变了我。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

  你和我开玩笑,我怎么能介意呢?我知道你是在逗我开心。在你的鼓励、关注和开导下,我明白了很多人生的哲理。现在我也想好了,高高兴兴是一天,愁眉苦脸也是一天,我为什么总是和自己过不去呢?其实,上天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人的一生都要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人生短暂,我应该重新开始属于我的新的生活。

  谢谢你!我在情绪上的微小变化,你都能看在眼里,真的让我格外的感动,感动的同时,我也感到特别的幸福,我知道接受别人的关爱,得到别人的关注,是何等温暖和幸福!那种久违了的幸福感,只有我能体会的到……以后我一定照顾好自己,不会再让你和我分担痛苦,我一定会让你和我分享快乐、分享幸福!如果你不介意,能否让我也分享你的快乐?

  我们之间的尊敬和真诚是相互的。你和我交往,这一点你尽管放心,我们会对任何事情的处理,都会三思而后行,我会处理好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在这一点上,你不要有任何顾虑。我有两个邮箱,一个是专门用于工作,另一个是我自己的独立空间。

  看得出来,你做事很慎重,这一点我是赞同的,正因为你这样,我才觉得你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一个值得依赖的朋友。虽然你只是用语言轻轻的一点,但我就理解了你的意思。我知道,你这样做是对的,是为了我好,也是为了我们彼此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