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变心了,最聪明的做法是这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变心了,最聪明的做法是这种

2022-05-06 08:30:5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变心了,最聪明的做法是这种

  在感情中,很多女人总是喜欢把承诺当真,真的就相信,男人说的会爱她一生一世,会这一辈子都跟她在一起。

  这样的女人,当突然有一天男人对她变心了,她会完全没有办法接受,要死要活地说男人是骗子,使出各种手段挽留男人,结果她们不但留不住男人,还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说实在的,一旦男人变心,往往跟本就无法挽回,这时候,最聪明的做法,是下面这种。

  找寻男人变心的原因,尝试去挽回。

  那个说好要一直爱你的男人,他突然之间对你变心了,你肯定没有办法接受。不过这时候你也不要太过激,不妨先冷静下来,好好分析下男人对你变心的原因。

  如果他对你变心,只是单纯的,你们之间的问题,你当然可以去采取一些措施,尝试去挽回。如果他对你变心,是因为他爱上了别人,那么你也可以尝试下,看你们之间还有没有可能。

  如果没有办法挽回,就学会放手

  假如你该做的都做了,依旧没有办法挽回他的心,他还是坚持要分手,那么这时候,即使再舍不得,再想跟他一起到白头,你也必须要学会放手,还彼此自由。

  因为守着一份已经不存在的感情,守着一个心里面已经没有自己的人,那除了给自己找罪受,根本就没有半点意义。人生那么短暂,你实在是没有必要,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不哭也不闹,头也不回地离开男人。

  男人对你变心了,你不必责问他为什么,也不必又哭又闹,你尽管收拾好行李,头也不回地离开他。然后再也不要去打扰他,也再也不要让他来打扰你的生活。

  没什么了不起,你稀罕他时,他对你来说很重要,是你的心头宝。你不把他当回事了,他不过就是路人甲,什么都不是了。从此以后,他过他的你过你的,你们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尽全力忘记,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你或许会说,是自己深深爱过的人,曾经有过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怎么能说忘就忘。可是你不忘又能怎么样呢,不忘记只会让你一直活在过去,耽误你的未来。

  那些真正聪明的人,不管过去有多么爱对方,不管曾经付出了多少深情,一旦那份爱不在了,他就会尽可能快地全力忘记,然后去开始新的生活。因为过去都是风景,当下才是人生。

  每个人都希望,感情能永恒,可很多人,却不得不面对对方变心的事实。

  当男人变心了,你可以试着去挽回,但是如果没有办法挽回,你一定要学会放手,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忘了他,开始全新的人生。

  没有谁,会在原地等你,你也不必在原地等谁。你不必想着一定要活得更好,给他看,但是你一定要活得更好,给自己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