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的三大共同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的三大共同特征

2022-05-13 07:28:3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渣男的三大共同特征

  不管是什么年代,女人对爱情的期待,从来都未曾变过。只可惜姑娘们总想要一段,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了一个,哪怕上了床,也未必会有结果的时代。

  这个时代,上床的门槛太低,而渣男的确是又太多。

  不想遇到渣男,被白白骗去了感情,姑娘们在恋爱的时候,就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要太早付出真心。而在遇到有下面这三种特征的男人时,更是最好趁早远离。

  才刚刚认识你,就对你发起猛烈进攻,并着急想要跟你发生关系。

  如果一个男人,他明明才刚刚认识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着什么样的经历,就非常猛烈地开始追求你,让你做他的女朋友,并总是有意无意地占你便宜,暗示你想要跟你发生关系,不用怀疑,这个男人,根本就是渣男无疑。

  你可别听他说对你一见钟情什么的,他不过就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费太多时间,想要以一种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的假象来迷惑你,让你赶紧倾心于他,然后好名正言顺地睡你。

  嘴巴特别甜,对你说好多好听的情话,却并未真正为做过什么。

  渣男在哄女孩子这方面,总是非常有一套,他们知道女孩子都喜欢听甜言蜜语,所以他们就投其所好,会对姑娘说各种情话。姑娘们,那个总是说得很好听,说过的话,却从未兑现,从未真的为你做过什么的男人,你可别相信,他是真的爱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未必会对你说很多好听的话,但是他一定会以实际行动,真的为你做些什么。那个说的好听,只是用言语在爱你的男人,他真的就只是,在欺骗你的感情。

  除了你之外,身边还有很多其她异性,跟她们关系暧昧不明。

  对于渣男来说,他当然不会满足于,只是守着一个女人,他只会不断地更换自己身边的女人,他往往有很多很多的备份。所以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他有着很多很多的姐姐妹妹,异性好友什么的,那你就要小心了,这样的男人,才不会对你专情。

  那些靠谱的男人,他们的身边,才不会围绕着好多异性,身边有好些异性,跟她们的关系还不清不楚的男人,他随时都有可能跟谁擦出点火花,随时都可能会背叛你。

  渣男的三大共性,特别猴急,非常着急地想要跟你发生关系,会对你说很多甜言蜜语,却并不会真正为你做些什么,身边异性不断,不会为了你跟她们保持距离。

  姑娘们,当你遇到这样的男人,不要犹豫,一定要趁早远离。

  你只有越早离开渣男,你才能越少受到伤害,你才能把最好的自己,留给那个真正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