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 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 加油

2022-05-16 18:36:2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 加油

  我们用汗水展示精彩,我们用青春演绎风采。

  运动场上,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让我热血沸腾。短跑赛场上,实心球赛场上,跳远跳高赛场上……到处都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姿,他们在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着!

  我,就是其中之一。在跳远赛场上,我的心就像彗星撞了地球一样忐忑不安。比赛开始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向前冲去,到跟前了看到那么远的距离,心里就想打退堂鼓,但是还是跳了。因为害怕,所以只是冲到了沙坑里,裁判员举起了红旗,我犯规了。顿时,我就心灰意冷了,就像双打的茄子似地。这是第一次跳。第二次,我准准的的跳进了沙坑,可是裁判员又举起了红旗。看着同来参加的运动员我心里更加没底了。这时,我们班的两个同学说:“没事,只要尽力了,用心了就行了,比赛重在参与嘛!”我回给了他一个笑脸,再次向前奔去。呵呵,我,失败了!三次都犯规。当时参加比赛的也有我的老同学,她拿了第三名,替她高兴地同时心里也有酸酸的滋味,眼泪在眼中打起了转转,我暗下决心,如再有机会我一定超过她!

  接下来就说说我们班的其他运动员吧!

  看啊,长跑赛场上,一个个运动健将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我方将领——鲍青已派出。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每到放学,她的身影总会准时出现在跑道上。这是同学们有目共睹的。“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你看,她精神抖擞,信心百倍。

  “各就位!”“预备!”运动员弯腰,后蹬,双手点地,目视前方,凝神细听,蓄势待发。大家都在等待着,等待运动员向箭离弦似地,飞奔出去。当发号枪响起的时刻,我们班的加油声也在赛场上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鲍青一开始就落在了最后一名,大家都捶胸顿足,以为铁定没戏。可她却丝毫都不紧张,以平时的速度飞快的向前奔跑着。一个,两个……终于她和第一名并齐了。我们班的同学都疯了起来,一下子来劲了,加油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目光紧随着鲍青而移动。到最后一圈时,鲍青转头看了和她并齐的同学,突然加速了。此时那名同学应该也用尽了全力了吧,但最终眼睁睁的看着鲍青超过了她。

  近了,更近了,终点就在眼前,她没有像别的同学那样气喘吁吁,双腿沉重,而是均匀的吞吐着气息,向前奔去。啊,她抢先到达了终点,冠军属于鲍青!她技压群雄,赢得了第一名。我看到了,她的眼眶湿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努力终于换回了成功的果实。

  ……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取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虽然这次我们班在接力赛中没有坐上“头把交椅”,但是我们都相信,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风云际会!

  青春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 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