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实在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实在话

2022-05-18 08:43:0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实在话

  说实在话

  文/赵元波

  十字街头,人来人往的药店门口,一位小伙子在向过往的行人在推销生发水:走过,路过,不能错过,过来看一看呀,我这一头浓密的黑发,就是用了三个月防脱生发水的哟!

  这年月,工作压力大,一些人年纪轻轻就秃了顶,明明是叔叔辈的,头顶没了头发,看上去差不多就是爷爷辈的了。

  广告说得好,不如现场见实效,推销员这么一吆喝,不一会儿的工夫,就吸引了好几个人驻足观看。

  还真是的,瞧这推销员,岁数不大,也就三十来岁,配上一顶乌黑的头发,看上去更加的帅气,似乎更年轻了。

  有人说:“我在电视上看到好几个世界级富豪都是秃顶,人家不缺钱,按理说,出钱买上几瓶生发水植上一头黑发不成问题,要我说呀,你这生发水根本就不起作用,小伙子,别在这吹了。”

  小伙子听了不由地一怔,不过,他很快就回过神来:“人家富豪是富豪,兴许人家就不愿意植发呢,看看我,用了生发水,这头发多密呀,黑黑的,年轻了不少吧,告诉你吧,今年我都四十岁了,想不到吧!”

  这么一说,有人赶紧解囊,不由分说地买了一组,价钱也不算贵,一组两百元,可用一个月,用完三组,头发就像小伙子一样了,一顶浓密的黑发只要六百块钱就可以搞定了,非常划算。

  只有一位,等人都散去了,才怯懦地问小伙子:“我想问的是,你以前秃到什么程度?”

  小伙子一高兴,就摘下头上的假发说:“说实在的,就这个样儿!一根头发都不剩,不骗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实在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