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1000字

2022-05-22 09:2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1000字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是一本由崔立鹏(穆宁)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9,页数:228,特精心收集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一):内容浅显,理论合集,没有深度,浪费钱

  完全不行,下面这些个好评都是10月12日1天产出的,看起来是刷的。

  简单说就是,内容非常浅显,一堆理论的简单介绍合集,加上一堆浅显的案例,就真么出书了?逗我呢?浪费钱,不要买

  这能叫书?还呕心沥血,真是服了,您这是骗小学生还是应届生啊

  各种理论的模型,您但凡研究透一个,好好写本书都算是好的

  总结一句话,“一堆没用的正确的废话”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二):希望作者别再删差评了

  2021年了竟然还有这种百度文库拼接型的书。无语了。只能感慨现在出书门槛之低,劣币驱逐良币。

  产品经理最好的代表作应该是他做过的产品。作者啥成功产品也没做过,自费出书割韭菜,然后各种讲座付费班走起,也算是一种时代乱象吧。感人感人。

  书评里的好评哪怕有些不是机刷,也都是"看过他的公众号""认识作者"云云,我连给差评都是买来书看完了90%才来给的,不知道那些书都没看过的人这么刷好评不羞耻吗?

  《产品思维模型――方法与实战》读后感(三):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

  用李诚儒的“三浪”来点评这本书非常合适:

  浪费了自己的初衷,浪费了优秀的模型和案例,浪费了读者的时间。

  带着批判性的思维读完了这本书,也是第一次写点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整本书可以说完全没有体系,没有广度也没有深度,甚至有很多非常明显的前后不能自洽的逻辑漏洞,相信稍微细读便可发现。这本书可以定义为“模型碎片合集”,看似涵盖了很多实用的模型,但每一个模型都无法深入解读,仅仅是举几个看似合理的例子,不仅没有深入的分析,有很多案例甚至和所讨论的点毫无关系。“方法与实践”在本书中完全没有体现。在不同章节抛出了许多概念性的词汇,比如“如何定义产品”这个问题在书中不同章节出现了三次,而且每一次的定义都不同却没有解释这些不同定义的思考来源。

  作者说,产品经理非常重要的是深度思考,但在这本书里完全看不到作者的所谓深度思考能力。我认为这本书,如果不带着批判性思维去阅读,还不如不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