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1000字

2022-05-22 09: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1000字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是一本由中国法制出版社著作,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收集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一):真正对提升领导力有帮助的书

  书里分8项修炼,前4项是修内功,书中从生活中,工作中的细微之处去觉察个人内在的情绪、状态、领导他人时的底层需求等等,真的能让我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的领导风格是这样的,我自己的领导方式为什么是这样的。透彻的了解的因果,从根本处清晰、接纳、改变和认可,而不只是从表层行为强行改变自己领导动作。自己难以坚持,而且容易变形或退回到惯有模式。感谢遇到此书!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二):一书内外兼修

  据说管理行为是最体现人性的,好的管理者不仅要有外在的管理能力,更重要的也是最难的是内在修炼的状态。

  卓越管理者的八项修炼这本书完整全面的阐述了道和术、外功和内力,有理论和案例,可以看出是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

  一本有力量的书,真正可以帮到管理者。其中的8项修炼可以作为管理者的培养目标,适合企业发给管理者。

  《卓越领导力的8项修炼》读后感(三):由内而外,切实可行

  这本书,从内在的“内外关系,觉察,情绪处理,模式和解”,到外在的“目标,角色,团队,战略”,全面而系统的介绍了由内而外修炼的具体路径,一幅全息的修炼地图。

  书中每一章都有简单可行的方法,书里面融合了最新的教练、心理学、管理咨询、引导、脑神经科学,团队动力等方法。

  详细阐述了WHY、WHAT、HOW三个层面的问题。

  对于心智模式、系统格局、方式方法都做了解析。

  书中的真实案例如同发生在身边,足够真实、善意和高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