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2022-05-23 08:08:5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在你的心里,有住着一个人吗?

  那个人,他明明早已消失在了你的生活里,你却还一直把他记在心里,舍不得放下,怎么也放不下,就那样一直惦记着他。

  一般来说,女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五种非常明显的表现,快看看你都有几种。

  经常会去翻他的动态,去打听他的消息。

  当女人放不下一个人的时候,虽然明明跟那个人毫无关联,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总是想要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每当一闲下来,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总是会鬼使神差地就去打开那个人的各种账号,去寻找他的痕迹。你还会非常刻意地,去跟知情者打听他的近况。

  总是不经意间,就会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你也会恨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就是放不下他,但是没有办法,你就是总是不由自主地,就会想起他的容颜,想起你们曾经在一起所经历的点点滴滴。你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他,他就那样非常清晰地,一直存在于你的脑海里你的心里,仿佛从来都不曾离去。

  会跟别人提起他,每次提起都面带笑意。

  也许你下过很多次决心,要将他慢慢地忘记,把他封存在你的内心里。可是每当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你还是总是忍不住地就会说起他,甚至每次说起的时候,都说个没完没了,都不自觉地就露出了笑意。他人离开了,可是他留给你的回忆,你却一刻也不曾忘记。

  有时候会非常想联系他,但是又总是没有勇气。

  多少次,你按出了他的电话,却始终没有勇气拨出去,多少次,你在对话框里写了又删,却始终没有勇气发给他。你多想跟他说说话,可是你又怕自己会打扰到他,怕自己只是一厢情愿想他,怕自己的想念幻灭。你就那样一直非常想联系他,却又没有勇气联系他。

  一直保持着单身,没有办法开始新的感情。

  因为心里还住着那个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总觉得去开始一段新恋情是不道德的。而且事实上,在没有放下那个人的情况下,你也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接受谁,去跟谁谈开始。没有办法开始,所以你干脆就习惯了一个人,干脆就一直那样,一直一直保持着单身。

  女人放不下一个人,虽然明知道放不下没有任何意义,却依旧就是放不下。

  你会经常去打听那个人的消息,你会总是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你会不断地笑着说起他,你会忍住了无数次想要联系他的冲动,你会一直单着身。

  放下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是再怎么不容易,也应该放下执念,去拥抱新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