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一个人,只需要做到这三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下一个人,只需要做到这三点

2022-05-04 19:41:1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放下一个人,只需要做到这三点

  总有人在问,怎么才能放下一个人。

  毕竟是自己全心全意,深深爱过的人,毕竟曾经的一切,都那么刻骨铭心,毕竟本以为是一生一世,却不曾想根本就没有结局。

  放下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放下也从来都不是件多难的事,想要放下一个人,只需要做到下面这三点。

  一定要死心,不要有任何不甘心。

  总有很多人在说,自己根本就做不到放下对方,总是不自觉地就会想起那些过往。是的,曾经的那些回忆,你难免会总是想起,只是你如果真的想要放下,也并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很多时候,你放不下一个人,往往并不是因为你放不下,只是因为你不愿意放下。你总是不愿意死心,你总是心有不甘,你总是不愿意相信你们就这样结束了,你总是觉得你们还有可能。这样的你,又怎么可能放得下。

  想要放下那个人,你就一定要死心,要接受你们已经结束了的事实。

  要学会绝情,在心里把他清理干净。

  身边总有那么些声音在说,放不下,一辈子都放不下,自己才不要那么绝情。说这些话的人,自以为自己是情痴,其实不过就是傻。守着一个心里没有自己的人,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在感情中,该深情的时候,你尽管毫无保留地去深情,但是该绝情的时候,你也一定要利利索索地,快刀斩情丝。那些该放下的人,绝对不要心软,一定要非常坚决地,把他从你的生活,你的心里,清理得干干净净。

  你尽管把他请出你的生活,请出你的心里,把一切过往全部都埋葬。

  一直向前走,坚决不回头。

  太多人放不下,终究还是因为自己一边在向前走,一边在频频回头。在旁人看来,他仿佛放下了,而事实上,他总是想起,总是惦记,总是一个人,在细细地回味那些点点滴滴。

  这些人,他仿佛一直在向前走,其实却还一直还停留在原地。这些人,最后要么就再也不愿意相信爱情,要么就再也没有办法去爱别人。想要放下一个人,终究不能这般总是回头,一定要心怀憧憬地,一直向前走去。

  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要相信自己,会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放不下的人,只有不愿意放下的心。

  想要放下一个人,你只需要放下你的不甘心,让自己死心,你只需要把他完完全全地,清理干净,你只需要不念过往,放手去创造你的未来。

  放下不是绝情,只是为了放过自己,放过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