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欺骗你的感情,往往会有这五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欺骗你的感情,往往会有这五种表现

2022-05-26 07:39:2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欺骗你的感情,往往会有这五种表现

  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跟我说,他最近被一个姑娘欺骗感情,他很受伤。

  说起女人欺骗男人的感情,无非就是不爱假装爱,然后骗取男人的金钱。虽然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但是事实上也是的确存在的。

  从来都不是,只有男人会欺骗女人的感情,同样也存在着那么些女人,她们会去欺骗男人的感情。女人在欺骗你的感情时,往往会有这五种表现。

  用尽各种手段,拼命地向你索取金钱。

  女人欺骗你的感情,说到底,图的不过就是你的钱。所以假如你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她总是巧立各种名目,不断跟你要钱,让你给她买东西,你不给她就不高兴,还说那说明你根本就不爱她,那么这个女人就是在欺骗你,对你认真的女人才不会如此。

  她享受你的付出,却不承认你们的关系。

  一个对待感情认真,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她往往会非常明确地承认,你就是她的男朋友。她才不会一直都不愿意给你一个身份,让你完全折磨不定,患得患失。那个只是享受你对她的付出,却不愿意给你身份的女人,不过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除了你之外,她还跟其他男人牵扯不清。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她是单身,也一直在跟你来往,但是你却偶然间发现,她跟其他男人也有来往,甚至还不止一个男人,而是好几个,那么你就不用怀疑了,这个女人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回事,不过就是把你当备胎,不过就是在欺骗你,她才没有真心。

  从不把你公开,不愿意让你介入她的圈子。

  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从来都不容易,所以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想跟你一起走下去,她会非常兴奋地把你公开在朋友圈,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让他们都知道,她找到她的爱情了。而那个把你藏起来,不让她的朋友认识你的女人,她对你并没有认真。

  对你态度时好时坏,对你的事情并不上心。

  欺骗你感情的女人,她才不会愿意花那么多心思在你的身上。她总是完全不会关心你,不会在乎你,不会记得你都说过些什么。她对你的态度,也是有时好像还不错,有时又冷漠的不行。基本就是需要用你时,就热情,不需要用你时,就完全懒得搭理你。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去遇见一个,欺骗自己感情的男人,也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去奉陪一个,欺骗自己感情的女人。

  不想被欺骗了感情,在谈恋爱的时候,你就一定不要一下子就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定要慢一点,再慢一点,擦亮双眼,小心判断。

  如果确定那个人是真心,那么你尽管放肆去爱。如果一旦确认那个人不是真心,你最好早早地抽身,免得时间越久,受伤越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