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文﹤清穿女﹥作者:西木子《在清朝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文﹤清穿女﹥作者:西木子《在清朝的生活》

2022-05-29 17:31:19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文﹤穿清女、宅斗宫斗+平凡生活﹥作者:西木子《在清朝的生活》

  文案:这是写一位对历史不了解,却成了清穿女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文﹤清穿女﹥作者:西木子《在清朝的生活》

  这是写一位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却嫁给雍正的故事;

  ……

  既来之则安之,看不一样的钮祜禄氏。

  【剧情】:女主是乾隆的亲娘。先声明:想看男主只有女主一个或为女主散尽后宫的这文没有,想看男女主甜甜蜜蜜的这文没有,想看穿越女主呼风唤雨的这文也没有,男主最看重的是权势,即使喜欢女主也会和别的女人生儿育女,而且男主对女主的在乎要到后面才能慢慢看出来。不能接受的筒子慎入。

  对历史几乎一窍不通的女主、穿越到清朝康熙时期成为一个两岁的小女孩钮祜禄•慧珠,十三岁参选秀女时因康熙一句稳重踏实的评价、被指给四阿哥为格格,相貌平凡、家世卑微的女主一入府即失宠,偏安王府一隅安静低调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旁观四四其他妻妾相争,入府八年方生下一子弘历,历经风云变幻,最后从雍亲王府里最默默无闻的格格成为宠冠后宫、儿女双全的熹贵妃……

  女主性子温和,随遇而安,一向秉持得过且过,不刻意争宠只求尽本分;但偶尔任性,在大腹便便时执意去看望耿氏、以致差点一尸体两命。她是重情义的,于是宽待陪伴多年的丫鬟月荷、认真谨慎为其挑选夫婿;她又是决绝的,面对背叛坚持让月荷搬离、并拒绝抚养其腹中胎儿。她是柔顺的,在四四面前总是小心翼翼、沉默安静;她又是坚强的,在四四染上时疾生命垂危时、挺身而出近身侍疾、在弘历遇险时以身挡熊。她是理智的,对于无法改变的事情便去接受适应;她又是冲动的,宁愿自残也不愿被抬去那个属于众多人的侍寝房。

  这文的四四依然是那个霸道多疑、冷酷寡情、不苟言笑的男子,讲究府内平衡、雨露均沾。最初他只是觉得女主没势力又简单,是个消遣的好去处,但后来她却是在他的女人中唯一让他感到温暖的女子。尽管两人观念南辕北辙,他用自己的方式信任、包容并在乎着她。

  女主没得宠时、没有爱上四四,有了儿女之后一心扑在他们身上,而等到后面真正为四四动心时,基本上就是独宠六宫了——因此这文基本上不虐。后面两人的相处细微之中见温馨:女主对着四四总是表面俯首帖耳心里腹诽,经常因为四四不注意身体而絮絮叨叨;年长女主许多的四四会因为别人夸女主年轻而暗暗不爽,会因为女主对儿子太好而悄悄吃醋,还会因为女主捻酸而暗自欢喜。

  本文较为慢热,后面渐入佳境。总是笑眯了眼、爱扑到女主怀里撒娇的可爱小弘历也是本文的一大看点!

  :我上个书贴强推的《朱明画卷》也是这位作者的作品,那篇比较适合喜欢专宠的筒子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