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迎来到蘑菇屋》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迎来到蘑菇屋》经典观后感集

2022-06-03 08:5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迎来到蘑菇屋》经典观后感集

  《欢迎来到蘑菇屋》是一部由陈楚生 / 曹恩齐 / 文韬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22-04-08(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一):这也太好看了!

  看到抖音上别人的推荐,笑的我头掉,一群老哥哥们太有梗了!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呀!几位能常驻吗?到时候把13个人集齐多好啊!真的太好笑了,剪影那里真的笑不活了!里面每个人都很放得开,果然要真朋友才能那么有梗!请继续出他们好不好啊!多给哥哥安排点工作吧,真心太好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二):蘑菇屋里,有酒有菜有朋友

  这是个流量当道的时代,可比流量当道更悲哀的是,如今的流量都找不到代表了,满地都是资本狂欢的泡沫。

  在看《欢迎来到蘑菇屋》之前,我已经很久没看综艺节目了。促使我去看节目的,就是小视频里他们猜歌词的片段,加上节目里的六个人也算是都有一点印象,就看了原片。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三):呵呵 自欺欺人的糊南芒桶村综

  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可笑可悲的糊南芒桶 呵呵!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四):太好了了,帮我回忆了我的青春

  开始是朋友突然推荐,说这不是你之前追过的明星吗,哈哈,但是我是不太想承认的,到后来看了几个片段,就忍不住了,开了会员,看了两遍,确实是近几年最好看的综艺,笑点密集,老男人们都好有才华,又有梗又放得开,几首歌,几张照片,就让我想起了当年电视机前的自己,那个夏天,知了吱吱叫,爸爸妈妈在门前乘凉,我在竹躺椅上看着他们比赛,做着跟他们类似的梦……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五):节目组!我想给你们赞助!!请守住初心!!

  看到节目没有赞助,我想赞助!!!节目组能看到我吗??!!我不要植入!只要你们守住节目的初心!保留原来的味道!!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六):秒杀那些强行重聚、强行情怀的节目

  本以为《欢迎来到蘑菇屋》只是《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的预热,没想到这档低成本的节目反而成为目前为止的年度最佳。一种“我死去的青春突然跳起来袭击我”的感觉油然而生。

  前三期的0713快男“再就业”让许多强行重聚、强行情怀的节目都显得黯然失色。说到底,在《我最闪亮》响起那一刻,所有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唤醒了所有人的青春DNA。

  整整15年过去,那是回不去的青春。当年热血叛逆的8090如今早崭露头角、成家立业,时光一去不复返,青春的样子最亮眼,说的是荧幕里的他们,也是电视机前的我们。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七):恍然回首,他们一直在一起

  从B站一些cut知道这个短综,最初是为了图一乐点开,但看完却满是感慨。

  没有追过07快男,但那些歌是会穿透时间唤起回忆的,我会想起听到“有没有人告诉你”时候的彩铃广告,会在十几年都没有听过《我最闪亮》时依然觉得旋律如此熟悉。会想起当时只对动画感兴趣的自己,一晃而过,已经这么多年了呀。

  十五年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有一群起起伏伏走过15年仍然可以互相嫌弃互相吵闹又可以互相鼓励互相陪伴的朋友,是让人羡慕也让旁观者感动的事。不需要太多剧本,看着这一群老友自然的互动就已经很轻松快乐了。

  看综艺本来就是为了开心,这一点来说它已经很好了。更何况,在时间的加持下,我不止是在寻找快乐,也在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匆匆流过,暮然回首,那些人原来一直在一起呀,真好。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八):做着喜欢的事说“不好”,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最近生活过得真的不如意,但是看了这个综艺终于让我喘了口气。他们走过高峰,看过花海,最后相聚于一片桃源,杯盏间谈笑过往,似乎又给了我一些生活的勇气。

  我没有追过快男,但居然也听过不少他们的歌,看了综艺终于是对上了人脸。他们的容颜、身材都不再年轻,但是眼睛里依然还散发着少年的光芒。真好啊。

  最近一直在循环陈楚生和陆虎的《给从前的自己》:“别回头慢慢的往前走,走一步算一步别害怕,好的事坏的事全收下,不复杂”这首歌不仅是给从前的他们,也是给每一个在生活里有过失意、痛苦的我们。谢谢。

  谢谢你们的音乐与坚持,让我能够在无助迷茫的夜晚有了片余的开心。

  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走。

  做着喜欢的事说“不好”,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希望你们,我们,都能越来越好。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九):曾经的内娱乐坛新生代,如今杯子碰在一起,随口一唱,就是人生

  五星给开场的0713!看他们相处太愉快太舒服了。

  老朋友之间就是无话不谈,曾经大红过、如今各自为生活奔波的经历让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故事感。曾经一起追梦的经历,如今再次相逢更能敞开心扉,可以很坦然的互相嘲讽大家不火,也可以在酒醉之后即兴创作出非常有味道的曲子。

  其实在路虎唱雪落下的声音,张远王铮亮和声,陈楚生王栎鑫在远远看着的时候我就有点想哭了,大晚上几个人喝魏晨的喜酒,互相敞开心扉,唱着过去的歌,小哭包王栎鑫哭崩说自己过得不好那里,更是很感人。

  从他们这种即兴创作音乐也能看到过去华语乐坛的实力。就像弹幕说的,这才应该是内娱。可惜,就是这样一群有态度的人做出来的音乐,却就是不火。他们认认真真做的歌,没几个人听。而像学猫叫那种口水歌却火遍大江南北。时也命也。不过命运的各自磨砺也造就了他们,随口一唱,就是人生。

  《欢迎来到蘑菇屋》观后感(十):节目播出半个月了,我的0713老哥哥们还有这么高的讨论度

  07年的夏天我是一路追着过来的,地区赛就看到了陆虎当了湖南区的冠军,全程看了西安区,最后看到了全国决赛,13强排名再一个个送走他们。最后还是西安区的冠亚军得了全国的冠亚军,虽然名次有调整,但是不重要。我当年也是为苏醒投过30块钱票的人,还写过博客被当年的评委翻牌。当年没有这种综艺,只能零散的看着他们火过又糊过,蘑菇屋这次出现的人我也只期待苏醒,没想到陆虎和楚生这两位给的笑点这么密集。8号播出节目的时候那少的可怜的弹幕,80%还是在呼唤院人,播出完第一期马上风向就转了,这么密集的梗,这么亲密无间的默契,真的比现在所有市面上的综艺都要好看。看到他们吃完饭就着酒劲儿要写歌的时候真的很有感触,这都是当年我们一票一票选出来的啊,那个时候哪有什么全开麦半开麦,魏晨当年魏二环的名号怎么来的,全程和伴奏不在一个调上,但是没有跑调全程唱下来了。现在梗王的名号也坐实了,应该也是和兄弟们没少逗贫。在这个15年后的春日里,我当年追过的老哥哥们终于以搞笑出圈了。期待他们的团综,期待他们的作品和舞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